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0:58:23|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內玄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如果有什麼Festa(慶節)時,

為了團體同樂的表演活動,

大家就會卯足了勁變裝,

好讓妳認不出來對方是平常生活中的哪一個人。

 

 

宿舍來自非洲剛果的夥伴,

叫Rita,

有一次,

她用報紙變裝成一隻黑白斑馬 (黝黑皮膚成為她的優勢),

出現在我們眼前。

 

 

如同一隻活生生的斑馬,

在活動廳的伸展台上來回地竄動著,

樣子實在是爆笑加上很機車,

所以笑聲不斷。

 

 

我注意到,

她突然有一頭編上了很多小辮子的中長頭髮,

以為那是假的,

就好奇悄悄走到後台,

想摸摸看。

 

 

我:Rita,妳那頂假髮借我看一下! 

Rita:......不要,妳拿不下來的。

我:好啦,看一下而已嘛!

Rita:唉呦,囉唆耶!

我笑嘻嘻的走到她旁邊準備拔"假髮"

 

 

沒想到.........

Rita:啊~~(慘叫聲) 瑪利!妳在幹嘛!!

我:會痛ㄛ?....???不是假髮嗎?

Rita:誰告訴妳那是假髮!喂~我這是如假包換,真正的非洲剛果頭啦!!

我:可是...妳頭髮不是捲毛,又超短嗎?

Rita:拜託~~那是縮去的好不好!

我:?

 

 

她叫了另一個剛果同伴過來,

從她同樣也是超捲又超短的頭髮抽出一撮,

然後拉的挺長給我看,

就好像是魔幻至尊電影裡面,

變戲法的魔術師。

 

 

後來,

只要我眼睛開始瞄著她們經過變裝的頭髮,

兩個人就會敏感地異口同聲說:"這是真的!!!"

 

台長: 格格bulo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學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拜"事有餘
此分類上一篇: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

╣☆°舞媚漾㊣小優╠
呵呵

好神奇噢 ˇ

我也好想看看那魔術ˇ
2009-03-27 09:42:04
格格bulo
可以ㄚ

找個非洲人做朋友就可以......

呵呵呵....
2009-03-27 10:0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