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15:47:4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三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三週 每天都在默默的倒數
從三個月兩個月一個月到現在的以周為單位
可想而知其實我的心老早就不再了
但由於人事尚未正式公佈
我也很低調的盡量不要表現的太明顯
除了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提以外...

離職理由不外乎就是去英國當volunteer
但就是不想跟上面提及英國行程已經完全確定
因為還有最後那個讓我不得不離職的原因
沒想到上頭老闆們以為我還有留下來的機會
就遲遲的不同意我的離職 以為再做些什麼動作就可以讓我改變心意
早上又再次跟大老闆們深談 問了留下來的可能性
當然這次就很斬釘截鐵的說 

我的心意已決  不用再繼續的等那些可能性了
至於不得不離職的原因 老闆們也不斷的解釋
但現在在我耳朵聽來 都已經不再重要

想想這樣對公司以及對自己都好
可以給你們多點時間找新人來交接
對自己 我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只希望老闆們能夠多聽多看多去體會真正做事的人的聲音與想法

Counting down everyday , making the preparation for my last day
It is really hard to say goodbye in the end .
2005 6/20 - 2011 1/31
Totally 5 years and 7 months , all my twenties life in here .

台長: Jamie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