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1 15:54:49| 人氣82| 回應0 | 下一篇

義工~~~~~~at fir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常常進出醫院,每次都看到來往穿梭的人群,裡面參雜不少穿著同色背心的義工;看到他們真的是由衷的感到肅然起敬....^o^
ok,以上是題外話,我要說的是,每當我聽到開刀房的詢問處喊著自己親人的名子,我起先都是一楞,然後再以時速0.9公尺的速度往前拖行... ... ... ...心中馬上浮現上百種的揣測;其結果往往都讓我哭笑不得...."小姐,這次開刀所需的藥水需自費喔,請你在這簽名....""小姐,因為手術的關係,我們必須剪睫毛..."雖然它們的確必須告知這些事,
但是,
我如果說不同意,這些事還不是得做...我只是想說...這個動作可把我給嚇的半死,
我在醫院

心得二三事.....

台長: 苔戈郎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