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0:14: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夢最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總是問我畢業後要幹嘛~~

我跟她說我應該會去學英文,我想學英文

我還是想進去企業家上班,拿筆座辦公桌的那種~

去南科也好,但不是做作業員

去銀行也好,進去大公司也好~

雖然服務業也不錯啦,我倒覺得我反而好像還比較適合服務業的吶~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我就是很想要做這種工作~

有次去中國信託,看到一個服務小姐和一個外國人在對話

那種樣子,那種感覺..我很羨慕她

我也想成為她,要的是她的那份薪水,嘿嘿..狠高的喲~

哎喲~但是也不可能一畢業就馬上把現在的工作辭掉

也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也能看到時候怎麼樣在說了~~

這只是我自己在計劃而己啦~~~

有夢才會紅啦~~~往自己的興趣去發展一定會成功的...^_^...

大家加油嘿~





台長: 飛天小娃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