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12:47:1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大狂跟娃娃說:〔a..我初一上完早班可不可以馬上就回家??〕

娃娃:〔可以呀,為什麼不可以??〕

自大狂:〔大嗓女不會怎麼樣嗎??我不想留下來幫忙〕

娃娃:〔你就回去呀,她如果有話講,那叫她給你加班費呀,怕什麼,就回去啦~〕

這次...不會有人留下來幫忙了~~更好,別妄想小丸子會留下來幫忙~

除夕前一天我因為趕著要回家去國術館推拿~

大嗓女:〔你什麼時候都可以趕著下班,但是就是不要過年時間趕著下班,要留下來幫忙~早上你來代冰淇淋上9點的班也不要遲到,你和阿真仔二個人代冰淇淋的班從來沒準時過~〕

小丸子:〔為什麼??〕

大嗓女:〔因為他們不用打卡呀~所以都遲到~〕

聽了奇檬子真不爽...加上盧先生的女兒要來當工讀生...

他女兒來認識環境時,大嗓女:〔你不懂都可以問娃娃,她早上9點就來上班了~〕

欠你們的喔~~又不是領公司的錢....看我會不會去幫你們什麼忙

雖然我心裡會難受,但是我不會在做多餘的事情了

公司有所損失,也是你們自己所造成的,自己去承擔吧~~

台長: 飛天小娃仔~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