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2:58:40|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北極打橄欖球的英國流浪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風雨本人最近突然間發了個瘋

又死性不改的去燙了個絡腮鬍頭

終於被伯樂發現我是個時尚的千里馬

伯樂說我很有英國風

我這馬當然樂到忘記自己臉多長

結果伯樂說:"英國流浪漢真的感覺都是你這樣耶"

就在今天

你知道的...我媽就是沒生一種東西給我

就是"耐冷脂肪"(都是些怕熱脂肪)-.-

所以今天我穿了兩件外套去打工

下班時.我就穿著這兩件外套準備騎我的小紅離開

結果一位熟客說:"媽阿!!你去北極阿...穿那麼多"

一位同事說:"ㄟ...你還真像打橄欖球的耶"

結果我就說:"木木山風雨是在北極打橄欖球的英國流浪漢"

臨走前.

我這老鳥還跟一位第二天上班的可愛輔大小妹妹放狠話:"喂!!!下次我考你.如果你說不出*木木山風雨是在北極打橄欖球的英國流浪漢*這新外號.我就再也不跟你說話!!!"

沒錯

我就很瀟灑的走人




















幹!!!!真他媽的神經


台長: 木木山風雨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