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0:12:2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發現人生快樂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辛苦完這陣子.就有一大筆鈔票入袋(你以為多少阿?才不到20000吧-.-)

二.我親愛的馬迷還是要買蘋果光筆跟蘭蔻睫毛膏給他寶貝的肥豬女兒

三.我想我不會那麼衰又被21.因為我同學功課我比差的多的勒!(還有.我們導師還叫我請他喝咖啡.這應該是一種賄賂吧-.-是他要我賄賂他的-.-)

四.最近得到老闆的寵愛.對我好的勒(雖然狂操我.不過我還是爽!^^)

五.之前跟朋友有買一大堆女生小玩意兒去擺地攤成本一人三千五.現在不賣了.所以把現金平分.一人分到兩千一.這是個意外之財-.-(沒錯!!!!是虧本了-.-)

六.因為有張罰單.所以終於有理由可以不要借我同學車了(哼)

七.雖然我跟真起勁小姐有小小的問題.不過很感謝他陪我走了那麼九(其實只有五個月-.-)忍受我那神經病愛大小聲的脾氣.愛你喔<----哈哈哈哈...我故意的-.-

八.把鼻好好喔!!!買電腦給我囉.以後我就可以每天聽音樂每天上網寫報台.寫報告也不用麻煩我朋友的電腦了呢!

九.馬迷本來跟我說好只買衣服給我還有我要的化妝品.不發紅包了.結果......啥都買了.連紅包也給了....我愛死馬迷囉!!

十.謝謝菩薩給了我那麼多.讓我有活著的快樂

台長: 木木山風雨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