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2:52:3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遲入眠
一早卻從溫暖窩爬起上班
由於有些懵懂
竟不甚確定要採訪的節目
究竟是9點還是8點
唯有提早一些出門 以免遲大到
且順便到附近郵政局繳付水電費和電話單

路途中 收到一位朋友的簡訊
至今依然寫錯我名字的她說
昨天已弄了頭髮
新的一年 要從"頭"開始 還特別強調"很可愛"!
其實在我眼中 比我矮小的她一直都很可愛
而且好欺負
很難想像她現在的模樣
原本的可愛氣質
不曉得會否隨被剪掉的髮根
而消失無蹤

她說 新年後打算停了現在的工作
先休息一陣再開始
還頑皮的問我 新年有何大計
我沒問她原因
之前 曾聽她說過 要換一下工作
環境 或許是生活方式吧!

沒想到她真的說到 就要做到
難怪她的簡訊 包含了一股神氣
反而 我還要等一些時候
抬不起頭的 答覆說"今年"或"明年"
就看大選吧!
上一次的見面離今 應還未滿兩個月
間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懂她仍舊像昔日般
散發陽光嗎?
但從她的簡訊而觀
看來 她還可以給我
繼續更用力生活的力量

朋友說
我們還年輕
可以飛

我同意
我們就去飛翔吧!

台長: 失衡天秤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