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1:00: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前,周爸陪著周小婷看了一年的中醫。
在去參加東吳大學成年禮的接駁路上跌傷了腳。
但這一次導因竟然是睡姿不良,神經發炎的屁理由。
醫生說是肌肉緊繃,可能有點壓力在。
周媽聽清楚周小婷沒假裝,這次真的痛痛痛。

一直都不是很能深刻體驗不上不下的那種感覺。
這個禮拜還真徹底給她真實地感受到。
坐著站著都會痛,躺著也會。
只要有意識呼吸著的時候都好疼痛。
已經不明白什麼時候可以停止這樣的惡作劇嗎?

前天去台北長庚看復健科掛號。
醫生都不幫我揉一下,開了肌肉鬆弛的6天份的藥。
請一定要按照三餐配著吃,有沒有效阿?
可是偏偏今天忘記帶藥去公司,疼到唉唉叫。
想掛號仁愛醫院的骨科或神經內科。
但是醫院說今晚沒有門診。
沒輒,只好鼓起勇氣跑去找中醫。
本來覺得很驕傲地以為自己就是卡通人物。
像極了去救奧莉薇的卜派,吃了波菜就變好勇敢。

不過就在赫然看見醫生推拿病人的樣子。
老實說,推拿師好像黑道老大的臉凶惡的咧。
於是滿腦子就是落跑還是落跑。
不到2分鐘,還是決定離開診所。
留下覺得莫名其妙的護士。
對演了一齣搞笑劇的自己也覺得很不聽話。

計畫中的瑜珈跟有氧課都停滯下來。
好想跟姊妹們一起去讓身體動一動。
覺得自己目前很像廢渣。
阿姨說她也扭到,打了一針就好了。
真神奇,但是我不要打針。
就說打針不是我的風格嘛。


身體的鬧鐘,總是提醒著我季節的交替。
忽冷忽熱的過渡期,不要笑我擁有痛風的症狀。
因為嘲笑別人一點都不好玩。
再咬著牙,忍耐個幾天,吃的藥最好有效點。

身體再不動動,會不會就像氣球樣。
急速地吹起來變成冬天的胖子周。
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好不爽。

想要走路不會痛啦。

台長: yu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