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0:15: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屎。
是我弟弟的姐姐。
就是我。

陪我弟考那麼多間研究所,
原本以為姊弟情深上帝會感動給我弟考上。
結果我弟唯一有上榜的就是我沒去陪考的。
我真的是個考試屎。

還上我想念的行銷所。
可惡!
周老爸每張準考證都有幫你影印。
就只有這張考上的沒有保存,
是怎麼一回事?
莫非是上天安排好的。

恭喜!周小安。
賀喜!周大安。
不用馬上剃頭申請提前入伍。
不用馬上找個當兵女友陪伴。

你還是有唸書嘛。
還是你是塞到的。
今天看到你寄來的成績單。
統計學 88分。
好屌喔。
最後一間的公佈,
也是唯一被錄取的一間,
或許老天爺就是在開你玩笑,
開我們一家人的玩笑。

好好學開車,
上研究所,
你又即將有不一樣的人生。

你哭著激動打給我的時候,
我差點就要哭了。
我打給珮,
他也差點哭了。
倩倩也很替你開心。

一直覺得周爸一定會在家偷哭,
他心中是你依然是個很棒的兒子。

一下班回到家的媽,
就驕傲的拿出手機對時間。
媽媽 9:46 接到電話,
周小婷 9:50 接到電話,
周小珮 10:05 接到電話,
周媽大獲全勝。
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兒子是第一個打電話通知我的。

一家子愛吃醋的人,
還在比賽誰先打給誰。

接下來,
等著你的畢業典禮。
也等著和你好好吃個飯。

親愛的弟弟,
你還是很棒的。
未來的日子,
老姐我會多拜拜,
不再當個考試屎。

要記得的是,
姐姐 我們都很愛你。
所以你更加油。

台長: yu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