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7:17: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耍廢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了。
生活亂沒重心一把的
沒目標沒重心是個令人恐懼
人在忙到要瘋掉的時候
總會想要喘口氣,喝杯茶
來個費太太下午茶,當廢太太

一有事做,就會一頭哉進去
忘寢廢食
(天,我只是想保留我的錯誤)
更正:廢寢忘食
(國文老師我對不起你們)

人總是犯賤,失去才懂珍惜
問每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如果大學重來過最想做什麼
99%的人都會答:多念點書。
我現在好樣有可以理解的心情
雖然這個答案老套斃了
回首有點虛度的青春歲月啊
不過還好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問過一個人他的答案很不一樣
他說:多愛自己一點。
我猜想他受過很多傷
當然也傷了很多人

台長: 洪小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