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16:36:32|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義美巧克力葡萄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像鴉片,可以抑制我不安情緒。
正當我下午沒精神地睡了一覺後,
醒來吞個幾顆,
就像小孩吃了糖果一樣,
心情好。

無論是看電影看日劇打報告
心情好心情不好
晴天雨天陰天艷陽天,
我都喜歡吃。

其實我喜歡吃的東西還很多,
為什麼偏偏就挑這個呢?
只因為它方便且容易買到吧!
玉米濃湯超好喝,
可是媽媽不在我身邊煮給我喝,
現在只有回家才喝得到。
炎炎夏日,吞個大西瓜是很涼爽的,
可是我現在隻身在台北這個異鄉,
沒有家人可以和我一起啃。
這是重點吧!

我實在厭倦這個冷漠的台北城。
我說它冷漠,
實在是因為我對它不熟悉,
它對我也不夠親切。
這裡不是我長大的環境,
不是我所熟悉的陽光沙灘西子灣。

可是我很無力,必須把喜好暫時
更改成容易取得可以隨時在身邊
的義美巧克力葡萄球,
暫時放棄真愛。

台長: 洪小雞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