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1:28: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0女生宿舍之青春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到睽違已久的義美巧克力葡萄球
喔天~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還好它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喂...不是啦
想知道我對它的情有獨鍾,請參考本報台第一篇文章
以前每次經過台電大樓捷運站旁的頂好
總是忍不住繞進去買一包義美巧克力葡萄球
不管春夏秋冬無論高矮胖瘦,就是忍不住地˙˙˙
突然懷念起5130寢的日子
哈哈,創下六人單身寢的紀錄倒也挺輝煌的

一群單身女子最討厭的節日
舉凡跨年夜聖誕夜情人節七夕都可以更加感受到寢室的溫暖
週末可以不用找回家當藉口正正當當的一起出門逛大街
吃飯也可以雄糾糾地成群結隊霸佔夜市的牛魔王
心情好就組個下午茶蛋糕吃到飽最適合之六人團隊
敦南錢櫃是夜唱的最佳選擇,但現在誰跟你夜唱啊
每每嚷嚷寢聯個老半天卻各個都不帶種
但西瓜節的西瓜卻又不會少,神奇的5130寢
話說師大宿舍傳奇之牆壁四面黃拖鞋不離腳的浴室
不小心碰到一下牆壁就要猛搓個幾百下,還要記住哪幾間會積水勿入
停水的時候就跑去同學家洗澡,太熱也去吹冷氣
地餐早餐早起才有得吃,理髮部看起來像毀容部
可是高橋驚人的一語:我的頭髮是在那裡剪的
證明了帥的人怎麼剪都好看,醜的人怎麼裝都不會變
好像囉哩叭嗦太多了˙˙
但是想起學期都過了一半才知道對方有選課的事還真的很好笑

一段很青春的追星往事
晚上12點和小辣兩個人在交誼廳餵蚊子看公視孽子
還跑到台大的簽書會竟遲到轉戰21世紀大喀一頓
雖然我還是硬要到最後一個范小偉的簽名
但事後實習和他一起坐下來喝咖啡,回想起來可真青春
很意外靖惠老師也愛小玉(金勤飾),搶眼度和Carson不相上下
楊祐寧就顯得內斂多了,但也是扮豬吃老虎的狠角色
台北朝九晚五那麼a的片應該是和joecool一起去看的吧,哈哈
我們兩個常一起泡在電影院裡
印象很深刻的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我的希臘婚禮)
女主角真實生活中的老公是戲裡那個禿子,現實很殘忍吧

表妹今年考上了當年不要我的學校--政大
為她高興不禁有一絲絲的羨慕
不是羨慕她考上了我當年的志願校
而是羨慕她的大一新鮮人,好青春啊
十八歲耶!天啊˙˙
人過了二十歲才會察覺到時間在過
人過了二十五歲會驚覺到青春不再
人過了三十歲會擔心娶不到嫁不掉
人過了三十五歲會害怕一事無成
之後的我不想再去設想
不要遺憾青春,盡情揮霍吧

給突然陷入熱戀又打算為愛走天涯的痞面面,好青春啊!
人生,總是要衝一回的!!

------
只是不同的包裝,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義美巧克力葡萄球沒有變
那...我們會不會變?
還是老話一句:現在說什麼都不算數
只是,我知道我變了
從沒了當做丟掉變得一點都不想丟掉了
嘿,那你呢?

台長: 洪小雞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