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8:19: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規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有人說過....一艘船要從基隆港開到美國....

是要一直修正自己的角度、位置、航向

就像我...是一艘船....我要航向『系統分析師』

月入10萬...

首先,我要先將船加滿油....放好要吃的食物、日常生活用品

然後,開船......途中.......我必須一直調查我的角度、眼光

....可是....我要怎麼開船....我找不到鑰匙的樣子

光是我這樣子

就別再談要幫你....規劃人生了.....

其實,我好像也不是你說的那樣喜歡規劃你的人生

只是,我覺得....這是我的....所以..我要規劃好 ...... ..... .... ....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你是我的一部份,我人生的一部份

或許.或許.也許.也許

人生有好多或許.也許.可能.大概

最近...祂好像聽到我無聲的禱告了...給我一份還不錯的兼差



∮給祂...和我一起找鑰匙•一起航行吧∮ 一起走吧...出發

台長: 精靈皇后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