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17:00:26| 人氣1,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雜

已經好久好久沒上報台了,

這感覺,好複雜。雖然想念,雖然想行動

但是並不是想就能行動的,就像我這幾個月來的感想一樣

…就是…很複雜…

 

雖然即將又要從這兒畢業,開啟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

但是這感覺我一點都不感傷,我知道一切我已盡力。

不是不想穩定,只是現在的我更知道什麼是自己該花時間去珍惜

而什麼是不該留戀就要放下的;畢竟現在的我,已不年輕了。

在這兒雖然偏遠,但好山好風景,只是人心顯然並不像環境這麼單純

這麼好的景緻,可惜了一群不懂欣賞的人。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做和會計有關的工作,果然…真是很累人!

幸好這兒的夥伴們大家都很照顧我,也認識了二、三個好麻吉

雖然無法將麻吉們打包帶走,但這幾個月下來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

我相信,友誼長存。

 

這次過年,所幸有工作當藉口,不用卡在兩邊

不用去思考該在哪邊吃年夜飯,老天保佑~~

看到最疼我的小阿姨竟然生了這種大病,說真的…

除了心疼,只剩無奈;難道,好人不該長命嗎?

無常真的比死亡更叫人無奈,更叫我下定決心離開目前的困境

換個讓自己無後顧之憂的工作環境,至少讓心不再左右為難。

 

今年,看見了自己的家人病了、老了…

想想自己,似乎該想想成家這回事了…

想在家人們都健在的時候,讓他們分享我的喜悅,

但一方面卻在遲疑著,該這麼快就婚頭嗎?

……兩難吶.....真的很複雜吶!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1,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當意外來臨時,不要怕。(1)
此分類上一篇:^^~29歲的生日

(悄悄話)
2011-02-15 20: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