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6:30:12| 人氣8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一隻手的生活…(2)

第二天還是躺床,但是由於我常下床

上廁所之故,我發現手的痛多了另外一項…

擦破皮的痛。因為石膏一直磨擦著我的

左手腋下皮膚,導致我每次移動都多一次

皮肉痛,在無法立即開刀的情況下,我得

忍受著兩種痛,除了掉眼淚和忍耐外,我…

真的無能為力啊!

 

第三天,我終於可以開刀了,雖然…我要忍到

中午12:30……但是,媽媽和表弟從南部

上來看我,見到他們我的疼痛似乎都不重要了。

我媽見到我的第一眼,就一直說我怎麼瘦成這樣,

我只能苦笑,因為在北部生活本來就壓力很大,再加上

又發生意外,整個心情都處於沮喪狀態,當然會消瘦,

這就是我不想讓家人上來看我的原因,怕他們見了會更

難過…我不想自己的事造成家人的困擾,更不願他們

傷心難過。

 

原本以為自己在見到家人後,對疼痛的忍受力可以再加強的

,沒想到因開刀前必須禁食的我不能喝水不能吃止痛藥,整個

忍受力已近臨界點,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轉移自己對痛的注

意力了!突然一陣莫名的抽痛,這抽痛已超越我對痛的忍受,

我再也忍不住,當下就痛的放聲大哭,在媽媽和表弟面前,

委屈的一直大哭,嚇到他們立即找護士來,護士知道我

已經忍不住趕緊去和醫生商量對策。這抽痛突然的又停了,

我累得想躺一下,沒想到才剛躺沒幾分鐘,又突如其來的

抽痛,我又痛到爬起來大哭,第一次我覺得自己像個孩子

般無力,只能任憑這痛操控著我……這樣反覆的抽痛直到

護士拿止痛針給我,我的情緒才慢慢被安撫下來,整個人累到躺

在床上不能動。

 

我很討厭打止痛針的,因為裡面有嗎啡的成份,會讓我

呈現一種噁心想吐卻又吐不出來的壯態,而且會很暈眩,

暈眩到無力。唉…我從沒在家人面前哭的,這次不止失態

還是很誇張的那種,我哭到兩邊病床的人都來關心,

真的很丟臉,可這不是我能選擇的,自從手斷之後,我

已不知道自己還能有多少選擇。我閉上眼,聽見媽媽和

我男朋友及表弟他們,在討論著我剛剛的失態,他們

知道我一定是十分的痛,但是開刀的時間還沒到他

們也只能心疼的看我痛卻無能為力…

 

終於開刀的時間到了,我坐在輪椅上被推到手術室,

在手術室的門外,我的心忐忑不安,應該會很順利的吧!

我回頭望著我的家人們,我知道他們也很擔心…

躺在手術檯上,他們先給我吸入麻醉藥,一下子我便沉沉入睡了…

等到我勉強睜開眼睛,已晚上六、七點,我在恢復室中,醒來又睡

兩三次,真正醒來並能說話已是八點多的事了,算算開刀的時間

大約6個小時吧!一推出恢復室門外,三雙關心又擔心的眼睛朝我投射

過來,三個人手忙腳亂的要幫忙推我,好像怕我會不見似的;我知道

你們的擔心,我都知道,所以我努力的讓自己早點醒來,因為我最想看

見的就是你們。

 

第三天晚上,在麻醉藥的加持下,我沉沉的睡下,睡了好久好久,

但我知道,媽媽和表弟何時離開的,因為我只是睜不開眼,卻

聽得好清楚,我多想對他們說,謝謝他們上來看我,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8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碎碎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一隻手的生活…(3)為自己而活
此分類上一篇:絕境的微笑

看見妳承受那麼多的痛,真是覺得不捨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妳才好
不過,媽媽北上看妳了
也真得替妳高興
妳們的關係應該很快能恢復的
現在我能做的
就是給妳滿滿的祝福
還有喔!一定要加油喔!
2009-01-19 22: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