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9:02:44|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帆


我  像隻孤帆

飄流在茫茫大海  無預料 和你巧遇 

就像兩艘孤帆  相遇的瞬間

一起約好  停泊在無人的島嶼  … 廝守

 

那一天  海面上  風平浪靜

我們  就這麼無聲的  彼此依偎著

看著來來往往的船隻 往返

約好要一起的承諾  在潮起潮落間  搖搖晃晃

 

是偶然  讓兩艘孤帆  相遇

是命運  讓我們  相知相惜

是註定  讓情感  紛紛擾擾

是巧合  讓我在最無助的時刻  停靠在有你的港彎

 

船 怎麼停靠  為何飄泊 

船  想要尋找一個永遠的 港彎

只是  少了舵手的船  永遠  找不著方向

盲目的停靠  任意的飄泊 

只有在見到燈塔上的那曙光  才懂了

回家的方向

 

沒有永遠不停靠的船  就像沒有…

永遠在海上飄流的船

有一天  當我終於找到  自己的方向

終於覓得自己的船長時

那約好廝守終生的諾言  會慢慢實現

 

孤帆  已習慣孤獨  即使 在熱鬧的船隻中

依舊安靜  不語

我  已習慣寂寞  即使  靠在你的臂彎

依舊寂寞  沉默

有了你的陪伴  寂寞的時候  有了抒發的出口

只是  孤帆很希望  不止是孤帆

想回家的我  真正渴望的是 能有個等待我的家

 

何時  才能不再冰河中飄泊

要怎麼做  才能讓妳懂 我的心痛

就像妳說的  家永遠是無可替代的港口

對嗎 ?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詩集 |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都不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