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0:13:30| 人氣3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望的痛

我現在的心情 就像走到無路可退

卻還被人從後面捅一刀…

從小到大 最賴以為生存的動力

如今  卻變成我無法言喻的心痛…

究竟 我活著為了什麼?

 

如果可以 現在這一刻  我多想…消失在這世上

消失了 就不用在乎 不用心痛

不用再流心碎的淚 不用在傻傻地相信誰

不用再對誰有期望 不用再對誰有盼望…

 

我一直都很渴望有個溫暖的家

有個可以等我回來的人 有個累了倦了 可以依靠的地方

我曾心碎又失望 但可悲的樂觀卻又叫我不要放棄

我是依靠著這麼一點 僅有的希望

而繼續生存著的……

我心中的那片黑暗 似乎更擴大了

我看不見 看不見心中的小太陽

伸出手 只得到一片荒涼…

 

明天 太陽升起 我還是會努力的微笑著

為了不讓人看見我的脆弱

為了不讓人識破我的無力

我還是會選擇活著 為了那些還愛我的人

我的存在 是為了他們的期待;

只是 我心中的火 一把把的熄滅了

我曾經充滿著希望 想像著無限的可能

那些天真的相信 如今 都將灰飛煙滅…

 

我的存在 不再有期待

也不會再受傷害 因為我的心

已經死了…在這一刻…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3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還剩下些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以為自己夠成熟

緣投傑夫
台長你好~我也曾一樣..一件件值得珍惜的東西..一件件失去..深覺無奈與絕望..人並非為了別人的期待而生存..與其徘徊在失去的感傷中..何不為了自己依然仍擁有的一切而繼續努力呢?加油!
2008-11-21 00:19:36
版主回應
這種絕望的痛,讓我幾乎忘了自己還擁有什麼…
這種痛,讓我幾乎連生存下去的目標都看不見了,如果連家都沒有了,我還剩下什麼?謝謝你的打氣,可惜現在的我,連撥雲見日的勇氣都沒有了…
2008-11-21 20: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