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0:20:56|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到十字路口…

很久沒上網寫日記了,因為我發現…這麼做真的很危險,
但是卻無法將這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空間晾著不管,冒著被發現的危險,
於是…我又來到了十字路口…

為什麼這半年來竟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呢?
人真的可以一夕之間就長大,因為事情逼迫他必須長大。

我想說我真的理解妳的行為,也想說我真的祝福妳們,
我的理性告訴我:這才是最好的結束!
可為什麼在看見妳們在一起出現的當下,
我的理智卻斷線了!我想我的表現一定很差勁…
我的內心是傳統的、具道德感的、正義的,
更是忠誠的,或許是如此妳們才都刻意隱瞞我,
不讓我知道詳情,而傻傻的我…
竟也後知後覺的沒發現事件的背後,竟是如此的震憾著我!
說沒反應、平順是騙人的,因為我的內心一直默默地保護著我愛的家人,
上來台北,我唯一保護的人只有一個,她是我唯一的家人。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吧!總在不知不覺間就發生了,
當時開的玩笑怎知有天會成真,
更沒想到的是,這世界上真的沒有所謂理所當然的事情,
感情這玩意兒,更不可靠!!
也許繼續下去不會有更好的結局,但
總勝過目前這樣無言的結束,這樣的結束…
帶給我們大家的,不是小小的震憾,更包括了背叛;
我當然知道這事件中,沒有人是故意的
但…感情總是在無形中起變化,
如果今天妳們不是那麼好的朋友,如果今天我和妳們沒牽扯
如果今天我不在這兒,或許妳們的事件就不會影響到我,
我也不會為了自己的立場而難過、矛盾。

看到最近的她,總和我擦肩而過,彼此像在逃避什麼般,不語…
但,我卻無法不注意她那漸漸憔悴的神情,甚至,常為了她而流淚…
為什麼她總那麼堅強,為什麼她總要自己扛,為什麼她從來只把我當小孩子…
因為無法不正視她的難過,但卻無法表示些什麼,明知詳情卻只能裝無知,
這心情曾讓我好難受,如果愛情得犧牲別人來獲得,
那這份感情真值得擁有嗎?

又站在十字路口的中間,我依然在尋找著我的未來,
依然為了理性與感情在矛盾著,
依然為了想太多而困惑著… 

如果可以只為了自己,我想說我真的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只可惜現在的我無法承諾什麼,
只能告訴你,我們把握當下的每一刻吧!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都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