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5:53:28|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敢看恐怖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剛好是民俗所稱的鬼月
所以寫篇有關的回憶錄吧

很多男孩子很喜歡帶女孩子去看恐怖片
因為這樣能讓女孩尖叫害怕
進而男孩子可以裝做一副勇敢的樣子
再而進之保護女孩子.趁機握住女孩子的手
因為這對男孩子是個機會
但....我卻不敢看恐怖片
知道我不敢看恐怖片的人還真少
我不是怕鬼.因為我是屬於"鐵齒"不信鬼的人
在現實生活中有時會發生一些"怪現象"
但我從來是置之不理.不信
曾在旅館.飯店看過一些事情如:
窗外或牆上看見一些人影.我很單純認為是錯覺又或者是因為折射才會造成的
甚至晚上在飯店睡到一半.電視自動啟動了.畫面一直轉台
我一位男性朋友嚇死了.趕忙叫我起來怎麼會這樣
我一句電視壞了.但是又找不到原因電視也關不掉
我索性去把插頭拔掉.然後繼續睡
而我朋友卻一夜未眠(當時我們在外工作.那裡我們住了兩個月.不過房間卻一直換..因為我朋友會怕.之後與飯店的混熟了.問的結果真是有人在此自殺.但我覺得是巧合.因為我們又不是住同一間房間.有什麼好怕的.又沒做虧心事)
而我的身體常會不定時腿紅腫.很痛真的很痛(不過說來奇怪與主子相處那幾年卻不會痛了)
看過很多中西醫.只有一個結論....體質問題
但這是我20歲才會這樣的.以前都不會
所以很多親朋好友多說我是不是"卡到陰"
ㄏㄏㄏ我不信這套
但我也曾迫於長輩的好意去"祭改"一下
但.....有用嗎

我不敢看恐怖片不是我信鬼怪之說
而是我怕電影的畫面.因為都拍的很恶心
我非常怕恶心的畫面.再加上我看到恶心的畫面時
會加上我的想像.彷彿我真實聞到味道一樣(我會吐...)
記得有次公司樓下有位女學生被公車撞死.腦漿四溢
我沒興趣下去看.過了幾個小時我下班了
我下去之後.看到地面上劃了好幾個小圈圈
我就問我身旁的同事(因為他有看到事故)那是什麼?
我同事回答是腦漿
哇.....我又開始想像了
頓時我覺得空氣中迷漫著那腦漿的味道
我吐了...我蹲在那吐了近一個小時
吐到我整個人都虛脫了
所以我真的很怕恶心的畫面

我與主子常去看電影.但從不曾去看恐怖片過
主子也曾找我去看恐怖片.但我每每都有理由
日久之後.我主子也感覺怪怪的喔
於是那剛好有一部恐怖片重新上片"大法師"
我主子說要找我去看首映.還是半夜12點多那場的
因為是20幾年前的老片了.我就推說我看過了
我主子問我劇情.ㄏㄏㄏ我卻答不出來
主子一直追問我是不是怕
ㄏㄏㄏ為了男人的自尊.我回說:我怎麼會怕啊
於是約好了一起去看.不過那天我爽約了
不過主子好像猜準了我那天會"落跑"
所以她早早就約了她的朋友們一起去看
那天是星期五.隔天是星期六放假
所以我約了ㄇ與ㄐ一起去看"大法師"而且還是看中午那一場的喔
因為我想找她們倆個一起去壯膽
再說我不能讓主子說我沒膽子看
電影院裡我坐在ㄇ的旁邊
在看電影時我預計可能有恶心鏡頭時.我都閉著眼
嗯....很順利
但直到一個無預警的鏡頭.我突然被嚇的叫一聲
同時間我緊抓ㄇ的手臂.我人整個靠在ㄇ的身上
ㄏㄏㄏ我還真丟臉啊.而我也能想像女生得反應是否跟我一樣呢(不過很多女生都還蠻大膽)
那個鏡頭我忘不了.因為只有這個鏡頭我來不及避
那鏡頭就是那小女孩從樓梯倒立四肢走下來
我個人覺得恶心.但ㄐ說那鏡頭又沒什麼.還有更恶心的畫面呢
但我怎麼能說很多畫面我都是閉著眼睛看呢
不過這件事很快就傳出去了.淪為笑柄
ㄏㄏㄏ我不會介意的.但我真的很討厭看到恶心的畫面
之後我主子又刻意找我去看恐怖片.但我一次還是沒有去
我也想培養看恶心的畫面.但還沒成功

再強調一點
我不怕鬼.我只是不喜歡恶心的畫面
再補充一點
從小到大我看過很多事故現場.而且很多都是第一時間目擊的
車禍.跳樓自殺.跳河自殺.兇殺.斷頭的.撞火車自殺.火車與汽車相撞.溺斃.觸高壓電...等等很多.非常多.我好奇心不重.但常常遇到.所以才有人說我是不是"卡到陰"

不過我只信一句話
"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ㄐ小姐的母親前天被酒醉騎車的撞了.而意外身亡
希望ㄐ小姐能撐過來.很為ㄐ小姐心疼
因為這樣她真的是孤兒了.因為双親都不在了

還有一件事.不要再酒醉駕車了.這是害人害己啊
我也曾酒駕過被開單過三次.不過我已經改了.從我母親過世後.因為那時我才知失去親人的痛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