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5:27:19| 人氣2,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ㄉ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寫這些故事.我主子不知道
所以我要找個機會告訴她我有寫這些故事
不過我想我主子一定不會答應的
如果她知道我已寫了.她一定會不高興的
所以我一直在找機會講
今早她提到好幾個事件.我都有寫了(我每天早上六點與她通即時通)
既然她提起.我就問說:我可不可以把我的故事寫說來
我主子沒回話.我又問說:我們的故事寫出來.應該很爆笑
還是沒回應
我又說:我不會把妳名字寫出來的.妳怕什麼啊?
我主子回說:寫屁ㄚ.我們之間有故事嗎.只有能寫"SMㄉ回憶錄"
我馬上又問:我可以寫嗎
我主子又回:你不會幫你阿公寫回憶錄啊
不過我主子說可以寫去日本的事
主子說我讓她氣死了
我回說:那才是我的痛苦回憶呢
我想最後應該會同意吧
到時我寫時就不會再保留了

嗯....
反正我已經提過了
過幾天我會告訴她我已經寫

奇怪.怎麼沒人好奇我主子的長相呢
怎麼只有一個人有興趣而已
我不知該不該把她的照片貼出
但我想貼出來之後....
大家應該想像不出來"她"竟會做出這種事
而且我想她的照片會讓文章更有震撼力

期待我可以寫"SMㄉ回憶錄"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