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6:04:23| 人氣1,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生氣了.火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主子真的潑水潑上癮了
可能我也沒表現出我強烈的不滿吧
所以她動不動就潑水
常常讓我不知所謂
有次在喝下午茶時
她不知不高興什麼(我忘記了.可能有陰影存在吧.我記不起來了)
水又潑過來了.連三明治也丟過來了
我真的生氣了(因為很多人在看.太沒面子了.就是很多人在看.所以才生氣.因為面子問題嘛)
我不發一語掉頭就走(不過我有先去買單.生氣就走人嘛.幹嘛還買單啊.這證明我還是有理性的人)
我出了店們口之後.我主子也跟著出來
不過我們各走一邊.不同方向.沒有交集
這次我真的生氣火大了
跟她講過很多次.不要這樣.但都講不聽


於是有一段日子(其中她有出國幾天)
我不與她見面.不接她電話(我是真的生氣)
隔了幾天.ㄇ說叫我載她去我主子公司
因為我主子有東西要拿給她
我告訴ㄇ妳自己騎車去吧
ㄇ說她不知我主子的公司.要我載她去
沒辦法我就送她過去
但我說我不想見到我主子.我只在她公司後門等
到了之後.我在後門等

其實我主子是出國帶回一盒伯爵茶要給我(真的感到窩心)
我喜歡喝伯爵茶.但沒幾個人知道
我也好像也沒跟主子提過我喜歡伯爵茶
但是她卻知道我喜歡
所以更感窩心

過了一會兒....
ㄇ與我主子走了過來
一時間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哈.我還真怕她)(真是荒了手腳)
我主子笑笑的問我說:你不想跟我見面啊
我大聲的回:對啦!怎樣!(我看ㄇ站的遠遠)
我主子突然說她有急事要打電話
但她手機沒帶下來
要我把手機借她打一下
我不疑有它.便把手機拿給她
我主子拿到手機便往回走.連頭都不回
我一時還搞不懂狀況
於是我手機便被沒收了.她拿回公司了
我便問ㄇ怎麼會這樣
ㄇ說她也不知會這樣啊

我進公司之後.便打電話給她
問她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她說你不是不接電話嗎
那要電話幹嘛
同時也要讓我知道別人不接電話的感受
接著電話便掛了.我再打就不通了
我真的生氣了.我火大了

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不跟我主子聯絡
最後還是她沉不住氣(我是不受威脅的)
她透過ㄇ問我手機到底要不要啊
我請ㄇ告訴她...當然要啊
我叫ㄇ幫我約她見面(不過要在中午.因為我有考量在.因為她還要回去上班.這樣省得不知會何時結束)
所以才有"澳洲岩燒餐廳...刀叉齊飛"事件

其實我主子有軟化.示好
不然不會買伯爵茶給我
但當時我真是氣不過

這件事是我們之間相處發生最大的衝突
同時也持續最久.約一個多月
如再加上她之後去美國
那更高達三個月之久

那盒伯爵茶
我沒打開喝過
保留至今
放了這麼久不知會不會壞掉喔

我不罵她也不打她
我只能用這樣來表達我的不滿
這場風波過後
是不再潑水了
但我想想潑水還算好的
哈哈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