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2:02: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結束了,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
平安夜
心情很亂
很不開心
和老葉msn
然後狂哭了一場...

安:
你...怎ㄇ啦??

信:
我也不知道很想哭

安:
!@@

信:
今天我堂姐訂婚喔

安:
怎ㄇ會這樣呀 禮拜五不是還好好ㄉ?

信:
不知道ㄟ
看大家雙雙對對就覺得很幸福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曲終人散後
整個人總是會這樣很不對勁

安:
這當然ㄚ.....本來就是很開心很幸福ㄉ廠面

信:
對呀
我一直到回到新莊都還是開心的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大哭一場

安:
@@

信:
你知道嗎今天後來散場後呀

安:
嗯嗯?? 怎ㄇㄌ?

信:
我們到我二伯家聊天喝茶
然後我大表哥(姑姑的兒子)
大表哥他兒子很沒禮貌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說~妳好胖
然後過沒多久又再走回來指著我說妳好胖喔

安:
哇靠...死小鬼..

信:
我也知道不要跟小孩子計較呀
也許這只是一個導火線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難過
本來心情就有點亂了

安:
恩....想點開心ㄉ事情吧...
不然...會影響到自己ㄉ

信:
很難
我以為我已經學會冷眼看一切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因為別人難過
我去擦地了


安:
別...想太多啦...@@

信:
^^

安:
^^





後來
宏敲我
他問我今天都沒出去嗎
我回他有呀
有去喝喜酒
可是回來後
不開心
大哭了一場
宏問我為什麼哭
還沒回答
他就在那開玩笑
我不喜歡那樣
跟他說正經的事
他就跟我開玩笑
那樣感覺真的很差
很不開心回了他幾句
然後跟他說不吵他了
很不喜歡自己鬧脾氣
可是就是不受控制
或許他根本不想知道我不開心吧
我想
我的不開心
不應該帶給任何人
因為真的沒資格的!

2006/12/25
0813
早安~對不起!
昨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以後我不會再把壞心情丟給你,
真的對不起...

2006/12/25
1234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兩年前的今天,
我認識了一個人,
他似乎沒有缺點,
認識他後,讓我對很多事有不同的看法~
今天我只想跟你說~
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
還有~真的對不起!



本來想在我們認識的第二年
說點什麼
可是一切都被我自己的脾氣給毀了...
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個簡.....
就結束了.....好嗎?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除了宏還是宏 |
此分類下一篇:徘徊
此分類上一篇:12/21~崩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