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09:02:1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只能只是交朋友☆╯
條件好的怎可能在這找真心的人?
什麼時候該換環境了?
八大行業真的會使人的心變了
變的自抬身價何時該反省自己往往都是踢到鐵板之後才驚覺。
因為這個工作把人的一些本能發揮的更好,
也因為在工作備受歡迎、青睞、備受肯定之下,
使的自己覺得自己真的是有淺能的好萊鎢演員。
在環境的逼迫下..時間的琢磨下..還有金錢的誘惑下..往往寧可犧牲青春的歲月..忘了愛情的真誠..還有埋沒心裡的坦白。工作必要的手段..家庭經濟責任下...去換取ㄧ張不是真實自己的漂亮的面具..來面對不同的人演著每天不能被識破的戲碼...演的越好就越發現自己的心早已經迷失在現實的生活裏..想回到單純的日子好像已經忘了自己當初的模樣.就這樣陷入這個腳本裡.
回頭看.什麼時候變的那麼不快樂?什麼時候個性變的那麼壞?我不知道我怎麼都變了○╯
唯一不變的事....對我在乎的人就用心去愛,承諾了什麼就去完成被他肯定。對朋友始終不離不棄..還有什麼我也想不清楚了!

台長: 我要的未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