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5 00:21: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麼是不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新聞台
其實 是要用來記錄著
我和你的一切心情
想要 把我和你所有的一切
都偷偷的記下來
害怕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會沖淡記憶
害怕 你會忘記
你會忘記 和我所有過的一切
屬於我們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

當初 我都叫你痞子的
因為 覺得你對我就是一附蠻不在乎的樣子....
現在的我 就用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名子做為我的名字吧
從來沒想到
原來 愛一個人 是只會想到要付出
只會想到 自己能給他什麼
而不是能從他那得到些什麼
想要好好的經營我和你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一切
常常覺得說不出內心真正的感受
其實我 是害怕的
害怕 你會變
也 害怕著自己會變
也許 和你不會有結果 也許
但現在的我 卻只想要好好的珍惜能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鐘
希望 你不要愛我愛的太多
擔心 會很快的用盡
可不可以 不要愛我愛的太多
可不可以 愛我愛的久一點

有人說宇宙沒有盡頭
就像生命沒有理由
所以
我要緊緊抓住現在
緊緊抓住你

但是 感情就像是個滑溜溜的事物
需要用力的去掌握
有時候會覺得害怕
一切都來的太快了吧
有著太多的期望
就會有著太多的失望
人還是不要有夢 比較幸福
可是 我卻對你有著好多好多幸福的夢
以前不曾出現在我心裡的夢
想到你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你 肯照顧我
你 我想要照顧

雖然 沒有人敢說以後的事
沒有人敢說 自己不會變
就在這一秒 細胞存在的位子都變了
又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何況 每天要面對著生命不斷的變遷
有誰敢說 不會變
想法在 改變 感覺在 改變
心 也是會改變的

可是至少 現在的我
擁有你

變這個難寫 又難懂的字
暫時 還不希望他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思念 滿溢.....

台長: 有你不無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