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6:41:29|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會筆記(156):逆轉勝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真實故事是這麼說的

有一條往紐約的船在半途中遭遇風浪

船在危險中掙扎

好像沒有希望了

全船的人有叫的、有哭的、也有禱告的

但有一位老婦人顯得十分鎮定

有人問她:

婦人,你知道這是十分危險的風浪嗎?

我們也許等一下就要葬身海底了

你為什麼能夠無懼地坐在這裡呢?

 

 

老婦人回答說:

我正在想著

大女兒在紐約

小女兒在幾年前已蒙神接回天家了

如果船能安抵紐約

我就可以見到大女兒

如果船沉了

我到天家則可以見到小女兒

所以不論看到那一個女兒

神總有祂的美意

所以我都可以放心

當然

最後這位婦人是見到了她在紐約的大女兒

這個故事才得以流傳下來

 

 

據聞愛迪生的實驗室有一天發生大火

當眾人忙著救火的同時

愛迪生站在一旁看著這場無情的大火

然後他對站在旁邊的兒子說:

兒子!快點去叫你媽媽來這裡!

因為她從出生到到現在還沒看過火勢這麼猛烈的大火!

隔天愛迪生來到已經燒盡的實驗室前面

正當一旁的人想說話安慰他時

愛迪生卻說:

感謝主!這把火把我過去實驗所犯的錯誤給燒掉了!

我又可以重新開始了!

 

 

換個角度

絕望的處境也可以變成神美妙的旨意

面對困境

人總是習慣把頭往下探

然而這種心態會讓人失去盼望

也容易產生無助、懼怕、放棄的情緒

忘記人可以把頭抬起來

仰望上帝的幫助

保羅在腓立比書四:6-7

應當一無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入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若把人生比喻成一場球賽

你我都可以打出「逆轉勝」的全壘打!

因為這是上帝在聖經裡的應許

面對試煉

有智慧的人是不會將所有的勞苦重擔一肩扛上

而是懂得學習交託

讓上帝來成就奇妙的事!

台長: 肥貓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