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3:18:4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會筆記(53):還是要感謝上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自從開刀結束後
先是南州的老家遭小偷光臨
過沒幾天的半夜
因為要抱以心上廁所
造成過度使力導致鼻子出血
接著是以約、以心相繼發燒感冒
上吐下瀉
最嚴重的時候一晚要換三套衣服
連床單也都換了二件(因為大量嘔吐)


接著換我「中獎」
先是發燒
再來是彷彿吃了瀉藥般地狂拉肚子
當然傳道娘到最後也是無法倖免
症狀也是跟我差不多
但是因為她不曉得吃到哪一顆藥
結果引起藥物過敏
整個眼睛紅腫了起來。


最近所遇到的這一連串事情
其實也只能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過當我再一次回頭審視
心中還是不禁要向神獻上感謝
因為


家裡遭小偷:小偷是趁家裡都沒人在的半夜時下手,雖然有損失,但至少全家人都平安沒事。


鼻子再度出血:這是提醒我不要太「靠勢」自己年輕,以為年輕人恢復力快,醫生的話還是要聽。


全家發燒感冒:說也奇妙,當我、以心、以約正病奄奄地躺在床上時,傳道娘「暫時沒事」,當我的病情好轉之後,才「輪到」傳道娘倒下去。我跟傳道娘說:「雖然上帝可能要讓我們全家都生病,但祂要讓你先照顧我,然後才換我來照顧你。」


在這一段身體比較軟弱的時候
其實我們也深深體會到上帝的愛
因為上帝的愛藉由許多的兄弟姊妹
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代禱
我想這就是當一位基督徒最大的喜樂
因為這是上帝的應許
我想起在我開刀當週的週報金句就是這樣寫
「恁陷落佇多多樣的試煉,著攏掠做歡喜。(雅各書一:2)」


我想
這段聖經已經應許在我的生命中了

台長: 肥貓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