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23:22:2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3/02 "籌備...但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收o左工,去了新城市幫家姐取電子辭典的資料和打了電話比思詠和仇嘉詠問有關機票及過澳洲的準備和注意事情......

不過當打比思詠時,我就有點緊張...事源是我打比思詠時,都係想試o下o既o者,是關我一直都不知我的手機可否打長途(從前試過不行),當時我在街上,正在等車,所以試試打比佢啦!"鈴~鈴鈴..."竟然接通了!我頓時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呀!因為是第一次打電話比思詠.所以當思詠said:Hello時,我的心差點跳出來,連自己本想問什麼也差點唔記得.結果我問o野問到"一舊舊",和不知講什麼好.最後在很混亂的思緒下掛線了!

在此真的要多謝思詠解答了我的"問題",答我傻o下傻o下的問題.(=P)

回到家打長途比二家姐,想話會報我搜集到的資料,但當時她未回家,於是我改打E-MAIL啦!但個I-CABLE又唔知做乜SEND唔到,真是氣死人!

我答應了Sylvia進行減肥行動呢!我要加油呀!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