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1 22:42:4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0/01 "史諾比病好"再試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了幾天,今天算是好了很多.希望快點好番呢!

昨晚和幾位朋友去睇"不死情迷",劇情都算ok.但如果換了我是主角黎明,我想...是不能接受那女殺手.當然劇情是沒有比機會給黎明接受她.因為她最後自殺死了,但究竟她死是一種償還,還是為黎明帶來再一次的痛苦呢?不過我相信黎明(劇中)亦很難接受一個殺了自己最愛的人的愛,就算樣子弄得一模一樣......換了我,我就不能接受了,我只會選擇遠離...

睇完戲,一齊去食飯,一路食一路傾,講起去旅行,她們計劃明年去澳紐呢!我對澳紐興趣只是一般,加上價錢都...所以我反應並沒有她們的熱烈.但如果我知道我的好友她明年仍然會留在澳洲的話,我一定會加入她澳紐之旅的行列..."好朋友"!妳知我是話妳呢!妳睇到今日的日記,覆個message給我呢!

我不敢寫太多,因為最近新聞台不知何故傳送有問題,我今晚亦不知是否send得出這篇日記,我之前就試過不行呢! 大家見我多天沒有日記刊載,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了,還有就是我病o左幾日,加上工作忙碌,身心疲乏,根本就無力寫日記呢!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