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8 23:56: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7/01 "滑鐵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有個同事話我有個病樣,是嗎!?我只是倦一點呢!

今日收左工,就即刻去新城市,因為有緊要O野買......第一,去80M取車~YEAH!!好O野,"都城嘉蒙"非空調9.5米哦~ "阿拉伯四型豪華版"哦~~我又要頭痛安置了!

去完80M之後...HEHE,就是買書展的"飛"(票),一張阿怡一張我...^_^

買完飛,就是去揀禮物了.有兩份要買,一份是送比思詠的,一份送比阿怡的! 原定想買來送給思詠做生日禮物的東西,找不到合適的,所以轉了品種.那是什麼?吾講,要給思詠一點神秘感!

HEHE...而阿怡呢!?本來是想找個護身符送給她的,下星期她要去法國啦!但找不到漂亮的,所以轉買了實用的東西.那是什麼?^_^ 我想起在外國是沒有筷子用的,所以揀了一套Snoopy的小餐具給她,裡頭有一對筷子和一叉一匙o架! 希望她合用啦!真的想陪她一起到法國去.....

所有要買的東西都買妥了,立即趕回家!

今日其實有點失落的,是什麼?就是我慘遭"滑鐵盧"呀! 收到份DMA.....慘!得38分~~死!不合格~~下一份要努力了!不許再答錯題了!我今次有一條全答錯了!沒有了25分!唉.....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