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7 21:35:1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01 "不可思意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Anne!生日快樂呀~~很久沒有見面了,妳近來好嗎? 真的想見妳.

今日本來是很平凡的一天,但我回到中心,幫三劍俠影印時,竟然發生了不可思意事件......
我今日大約三點左,回到中心,目的是幫Leon佢地影印DiabloII Expansion的中文說明書......我進入廚房,開始影印,當時我望向掛在雪櫃旁邊的鐘,是三點一個字過d,當影到咁上下,我再望個鐘,是三點三......影印完,走回寫字樓,打個電話比leo,之後再走回廚房影印,那時不可思意的事發生了,我影了兩張的紙,再轉頭望望幾多點,但個鐘竟然不見了!我當時沒有驚,因為我想起個鐘好似在office一位同事的檯上,我慢慢的步回office,發現個鐘真的在那兒,但我好肯定,當我三點一個字和三點三時真的在廚房望到個鐘的.......我猜想,可能是已經離去的會員和我玩,又或者是方便我呢! 這故事未完的,因為在發生前,又有另一不可思意事件,是本故事的源頭呢!

待續......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