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0 23:20:1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6/01 "我沒有婚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兩天沒有寫日記了,星期一是因為上了戲院看"同居密友",有我喜歡的梁朝偉哦~ 本地制作來說算是一套不錯的電影,基本可以帶給觀眾歡笑.一班人笑完了,吃過晚飯,已經是晚上十一時了,但大家的興致未了,走上卡拉OK,一唱就唱到兩點,那怎叫我寫日記呢!
到了星期二,因為星期一回家只睡了4小時的關係,所以個人倦得要死,連電腦也沒有開啟,又可來日記呢!?

但到了今晚,本來我也不想寫的了,因為自己仍是沒有精神,但今早一位來客的出現,使我不寫不行了...
今天早上,接了一個來電,是中心主任的一位舊會員朋友,他前來探望我的主任,主任告知我,他是懂得玄學的,我們可以找他問問前程呢!最愛問姻緣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呢!
結果他出現了,和他聊了一會,我就找到機會問他我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我的長相好福氣(即是肥胖,我知,但我不介意),而且"家門位"生得好,該有幸福婚姻,但當一看我的掌紋時,他發現我手掌竟然沒有婚姻線,我聽到頓時心也"實"了,我的左手真的找不到婚姻線,只有右手出現一條很幼小的,我聽到後真的很不開心,可能我真的沒有姻緣,那麼我一直渴望能擁有美好的婚姻,美滿的家庭,太太,小孩...
為何老天要這樣的對我,我可以不要成為什麼偉人,什麼的億萬富翁,我只是想有一個家,一個我心愛的人,一對我可愛的小寶寶,但聽了今早的話,我就覺得世上的幸福在遠離我,我是沒有的了...
下班一個人的到了新城市廣場,目的是為了散散心,但當見到街上的一對對,心情更加不快,究竟我...

阿怡,我是真心的愛妳O架!老天爺,求您成全我和阿怡啦!我願意為了阿怡,放棄所有. 阿怡,我愛妳!!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