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01:25:3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2/4/03 "愛,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蕉蕉本來約食飯o架,之但係我要趕份statistic比Shirley,所以就推o左呢!我努力的計呀計,計到九點終於大功告成,可以收工返歸食飯,但點知可惡的細佬無聽我講留飯比我,害我要叫外賣pizza呢!不過pizza真的幾好味!(今次沒有肚痛呢!)

今日短週,可以睡到十一點起身,真係正.
起o左身沒有什麼做,梳洗完執o下個巴士櫃就走去酒樓同媽咪飲茶,然後行街街,去西田逛超市.不過我沒有瘋狂掃貨,只是買了點零食就走了,是關我今晚要睇戲呢!
今晚睇什麼戲?睇蕉蕉送比我的"愛,回家"呀!這是一部蕉蕉強力推介的韓國作品.這戲的故事十分簡單,但背後所帶出的意義就十分值得現代的人注意,原因係現今的人不論是大人還是細佬,好多就好似片中的小孩,對長輩或老人都並不太了解和關心,甚至不尊敬......再而推廣至一些大家並不認識,只是身體或外表可能並不為大家接受的一群可憐人,其實很多人都會像片中小朋友開頭對婆婆般的態度來對待.不過幸好片中的小孩最終明白和知道婆婆對她的關心同愛護,這一點是大家對應該學習的.
其實片中還有很多訊息帶出o架,不過我唔係到多講,有興趣傾談此戲的朋友,我們見面時再詳談呢!

今日無意在北極星的留言板上找尋到一個不錯的新聞台--情心一線軒,這位朋友的詩句不錯,你要繼續努力.而亦因為他,使我的詩興特意發作,奈何我想不出詩題......那麼,就來一個"隨詩"吧:

"隨詩"

詩意來時空懸念,
慕雅弄章趕思詞.
雜裡糊裡迎墨客,
見笑羞澀若掩儀.

李文自,九十二年春.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