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1 00:50: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眉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Ting-Ting
文:子晨

今天我穿得美美的出門,
一出門,
無情的太陽公公正在對我微笑著,
雖然我的車車冷氣是寒冬牌的,
但卻無法阻止陽光像毒針般地,
惡狠狠地扎入我白嫩的皮膚,
ㄨ~
心中有滿滿的滴沽……

不過天氣雖然很熱,
我的心中卻有著一個很笨的想法,
『我想去海邊…』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熱昏了,
還是中暑了,
居然有著自殺式的想法……

不行~
一定要冷靜一下,
買筒冰淇淋來降溫吧!
免得做出傻事……

慘了~
冰淇淋都已經見底了,
我的腦子居然還催著我去海邊,
不會吧!
如果真的去了,
明天早報頭條不就寫著:
『海上漂流著一具美人……魚乾』
那我可真的“出運”了……

還好晚一點兒的時候,
太陽公公比較收斂了,
我才有機會可以去海邊。

今天雖然我變成了“乾眉美”,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收到了遲到的生日禮物,
還有買到了我想要貝殼,
以及達成了異想天開的念頭,
所以真的是超開心的,
我想我今天晚上睡覺得時候,
一定會傻傻地微笑喔!

台長: 子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