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9:16:3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龍捲風 --msn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day, October 16, 2005

nip tuck 整型春秋

應叫美國龍捲風..因為誇張到不行.我看的那集就是 醫生一的小孩(青少年)愛上他病人..他病人是他兒子同學的媽 而她.他是變性人....

而醫生的兒子是醫生的合夥人的親骨肉....他們三人在醫學院是好朋友

亂得不能再亂..
囉...每一集另合夥人都會和女人上.床.

CK 說:
哈哈
.CK 說:
畫面又很血腥養眼
.CK 說:
劇情也很猛
mani 說:
對..
mani 說:
你覺那變態的人是不是新合夥人.
.CK 說:
那個?
mani 說:
他合夥人不是被強暴嗎
mani 說:
被癱瘓在家裡強暴 又來了個新合夥人.
.CK 說:
你看到那一季?
mani 說:
新的.
.CK 說:
我還 看耶, 我只看完第一季
mani 說:
我比較喜歡爸爸.
mani 說:
那位醫生.
mani 說:
叫什麼名字.
mani 說:
而且那集 他老婆和岳母二人在家吸大麻 剛開始時媽回到家還大吼她兒子

味道太濃她在門口大老遠就聞到了 一進去竟看到她媽在家吸他孫子的大麻

母女二人就一起吸

要離婚.了
.CK 說:
喔喔
.CK 說:
我要找時間來看新的了
mani 說:
本來他不簽..後來就簽.了.那老婆還覺怪哩.
mani 說:
他合夥人還和美麗警探在家上床未婚妻說我好像太早來了 還三p
mani 說:
扯到了極點.
.CK 說:
我覺得Desperate Housewives比較八卦懸疑

台長: 楊曼妮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