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3:22: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杯薏仁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杯打翻的薏仁湯出乎意料的擦槍走火。
這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
覺得我們對望的眼神中出現了火花。
不是愛戀的火花,
而是怒氣的火花。

給媽媽做完對年已經很晚,
你累了,我也倦得心浮氣躁,
你把水倒在地毯上的舉動讓我覺得是挑釁,
一時相對的眼光,
突如其來的怒氣。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會跟你爭吵,
第一次對你感到突然的生氣,
你卻這時迴避了我的目光...

寶貝,你也害怕跟我吵架麼?
你也不想跟我吵架麼?

其實我不怕會傷了和氣,
因為這是我們珍貴的默契。
若真的需要吵架來溝通,
我不會逃避,
也不覺得是件壞事。

寶貝,想要更能靠近你。
像家人也好,
像朋友也好,
我不想再朦朧的
和你對望。

台長: 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愛心早餐PA TW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