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38: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能為你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媽媽終於出院了
但帶來的卻是噩耗
尾椎感染了細菌
證明了你媽媽身體的免疫力比以往更差
已經得了類風濕的她
如今雙腳也不良於行
即使已經努力堅強的承受身體的病痛
但老天似乎並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

我能為你 為她 做些什麼呢? 現在
我僅能每天去照顧她的飲食起居了吧 我想
但我想這並非長久之計吧
讓我再想想 想想有什麼可以幫她的方法
因為深愛著你
所以 我對你媽媽也變得很不忍心
我會努力 我會想盡一切辦法的
相信我 相信我
雖然 我在你面前 依舊噤若寒蟬的 什麼都不說
你只要好好的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
只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要你操心 就這樣

台長: 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疲倦征服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伴娘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