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7:23: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幫我拿鑰匙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了 綠玫瑰這樣傻傻等待著半年了

她未曾見過cello一面

她曾要求 cello在她生日時 是否可以上來見面

但cello以研究所還有些事要處理的部份

挽拒了她

時間過的很快

來到綠玫瑰生日的這天

cello打了一通電話給她

偎~妳可不可以幫我去跟我學姐拿我要上台北住的鑰匙

綠玫瑰當然意不容辭的答應她

那就約在海霸王碰面了喔

因為她幫她看的學姐房子 在那附近

好!

掛完了電話 綠玫瑰整裡了一下

準備出發

來到了海霸王 cello她說 妳看到了一個穿白色衣服綁馬尾的 正是我學姐

綠玫瑰開著她的車 到了 等了半天 沒有看見半個人

她又繞了一圈 等不到人 這時已過了約半個小時

綠玫瑰打了電話給cello

她告訴她 學姐在路上 再等一會

這時後 忽然有人來敲她的車窗

是一個女孩子 但她好像不是穿白色的衣服 是紅色的

又一個高個一點的女孩子走過來 嗨 妳是綠玫瑰嗎?

她傻眼 說 ㄟ 我是 妳是

第三個走過來的 是穿白色衣服的 但 怎麼穿了一件 她跟cello約定好

見面時要穿的一件衣服一模一樣

她更傻眼 ㄟㄟㄟ 這女孩 叫她開車門

隨後她也打開了車門 這時那女孩坐定之後

開始微笑對她 說 妳坐著比我想像中的高些

但妳沒那樣高喔 妳知道我是誰嗎?

她傻傻的 眼睛睜大了半天

講不出話來 妳不是學姐 妳是 cello嗎?

女孩只是笑笑的看著她 說妳覺得呢?

綠玫瑰回答 妳是cello

這時她點頭示了意

綠玫瑰整個傻眼 一直說 妳不是說妳沒空

怎麼會-----怎麼會------好奇怪---好奇怪

我好像整個被捉弄了一樣

cello這時後才說

我為了要給妳驚喜 提早上來見妳

但又不想太平凡的見妳

所以我選擇 這樣遇見妳

 

剛的那兩位是?

那個小個子的女生是婆 是我的大學同學

那個高個子的女生 是踢 是她的伴

她們剛在一起不久

聽我講了妳半年 特地來看看妳的

其實早在之前 cello有上來台北過

只是她沒有告訴綠玫瑰

她也去見另一個網友

是一個讀書館管理員

但她覺得她太無聊

也不有趣 所以兩個朋友看了也搖頭說 不適合

而綠玫瑰是後來才知道

她不是她的第一選擇 而是比較過後

才選擇了她

這時cello帶著她 來到之前綠玫瑰幫她與她學姐訂的套房

做在床邊 她們聊了好久 而隨後 越坐越近

綠玫瑰抱著cello 開始了一段她們的旅程!------

 

台長: 莫綠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綠玫瑰 |
此分類下一篇:176&162的落差之戀
此分類上一篇:cello 緣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