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9:59: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路人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後悔結婚

說真的
剛剛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說結婚不好的人
應該也不多
並不是無病呻吟
也不是藉此刺激一些沒有結婚的人
只是
才不到一個月大家就都”現出原形”
對於一個受過教育又聽過女權思想的人來說
衝擊難免會大一點

原本的男朋友變了老公之後會很容易失去耐性
大男人沙豬主義似乎佔領了他的大腦二分之三
之前超客氣的 ”伯母” 會三餐眼露兇光望著我去生火煮飯
什麼 ”媳婦也像女兒一般疼愛” 的屁話都比新娘捧花凋謝的還快
大家的脾氣就像扮演Mission Impossible
換得之快真的讓我瞠目結舌
我真的無法接受

所以
結婚對女生真的不好

為什麼?
我覺得
結婚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兩個人可以一起過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互相牽絆
如果只是讓自己更累更辛苦
我寧願一切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我不用忍受婆婆沒來由的心情低潮
我不用與老公拉鋸在現實生活中只為了保留我想要的愛情
我不用戰戰兢兢的考慮原本不需要認識的陌生人的感覺
我不用天灰濛濛時努力睜開眼開大老遠的車去上班
我不用跟養了六年的貓分離只為了他說他的鼻子會過敏
我不用放棄優渥的居住環境而去就於他什麼都沒有的環境
最重要的是
我不用放棄我的自由………….



所以
我真的放棄了很多

像是一場賭局
一旦對愛情放了手
或許便是贏回我自己的時候

得到的又是什麼呢?

~ Anada ~





台長: ANADA & SHIREL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