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2:31:3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冷忽熱 忽冷忽熱 忽冷忽熱

好難受 好難受 好難受 好難受

上各星期六我跟他是這些時間以來
我最開心 最幸福的一天
我覺得我不再是附屬的
我覺得我是個人 被尊重在乎關心的人
互動良好的一天 他開心 我開心
但是這樣的幸福是偶而為之的
是經過漫長的等待偶爾為之的

一天你都給我電話好多次 而我還是只有在你到家後打電話給妳
你曾經問我為什麼都不常給你電話 都不關心你
我一直以為除了回家之後的時間打電話給別人都是打擾
中午,下班,到家,睡前 你隨時隨地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思念和關心

有天我問你 會不會覺得這樣好像一種報備
你說那叫做讓對方安心
是的 我們不會限制彼此哪裡能去哪裡不能去
但是只要你或是我要出門
我們總能告知對方
那段時間大都是我把你拋在家裡
和他出去
你 從來沒有和朋友出去卻不讓我同行
是我 這樣對你
我出門 你沒有同行
但是你也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好不好玩阿
要不要來接我 問問我怎麼回家
我好喜歡這樣被關心
我好不想一個人做什麼都沒有管
大多數時間都是我在主動
我不想孤獨 你都懂
你懂我就是一個要好多愛的小女生

我感覺我被愛包圍

現在你好不好
我現在不好 很不好
但是我卻不能跟你說
因為我選擇了他 放棄了你


你工作總是忙碌
不管平時或是假日
總會把時間第一個留給我
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一起去做
我可以賴在你的屋子隨時隨地
你把鑰匙給我 要我隨時都可以去你的住處
只要我願意
雖然我不拿 但你還是偷偷將它放在我的包包裡
雖然我也未曾自己用過那把鑰匙開門
我可以隨時找你 只要我願意
假日永遠可以是我們一起的 
永遠可以和對方去做對方的事情
沒有什麼事情是只能你自己去辦的
就算自己去辦事情也不會需要一整天見不到面
辦完事情之後你總是會來找我
被這樣視為共同體 是我一直想要的
那時候的我真的好開心
我再也不用等電話
不用等等等等等
不用被限制這各限制那個


他想去哪就去哪
只要打電話他願意接 他就會告訴我他去哪
有問必答 卻不太問我再做些什麼
電話總再一問一答中結束
每次電話結束 我總是希望我沒打過這通電話
因為我不實在不想當警察 但是對方這樣的回應
除了我問你答 我實在想不出我能做些什麼
總之 我總是懊惱

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要用搶的
我要排在朋友 同學 家人 同事 前女友 之後
一周見一次 至多兩次
(最近的他有比較在改變 盡量做到答應的事情要做到
盡量可以在假日之外也跟我去泡泡湯 他有再努力)



只有那段時間
那段時間 我感受到他的積極
請假帶我看醫生 會在乎我去哪做了什麼
會不想我回家
只有那段時間 只有那段時間
我的行為可以牽動他極大的喜怒哀樂
我不需要抱怨不高興 他就會自己做到這些



明天我要去工作了
我猜想他不會 問我要去哪工作
要工作到幾點
現在的他在外面和別人聚餐
我不知道他再哪跟誰 也不知道他幾點會回家
我什麼都不知道
會知道他在外面是我剛好打電話給他
我問他答 我問了他明天工作結束後想去找他
嗯嗯~義大利麵~~嗯同事~嗯對對~後天好嗎 ~嗯嗯
就這樣結束通話
回到家我相信他也不會給我電話
因為可以給我電話的時間他在看電視或是做別的事
等到他希望的時間會給我電話的時間
他卻又已經睡著
如果你知道這些事情
我知道你不會笑我 不會看我笑話

可是我卻也倔強的 不會讓你知道這些
我也沒有臉讓你知道我並不好


他給的自由讓人覺得被忽略
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喜歡這樣
會跟他合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
只是因為選擇了 並不是因為很合
只是因為喜歡了 所以在忍受
也許她們只是吵鬧的程度比較低罷了




一直以來  這就是他
我不想吵了 這就是他
雖然我還是會有情緒
但是 這就是他
我選擇的他


我為什麼要放棄你 選擇這樣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如果可以請你抱抱我
因為我拒絕了幸福
選擇了我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

希望你幸福快樂!!

台長: Phoebe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