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6:48:4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皂劇〈小馬子的來電〉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三 天氣冷
大年初四,今天我們並沒有碰面,晚上的電話來的特別遲,因為今天你和家人打了麻將,過年的氣氛真的很令人歡愉,吃吃喝喝,和家人聚在一起,什麼都不須煩惱,唯獨我真是好想你。

晚了許多的鈴聲,在將近凌晨四點時響起,你忽然告訴了我你家的電話號碼,要我回撥給你,但是我知道你是從家用電話撥出的啊!(我心想…和我打給你有不同嗎?我馬上懂了。)我家的家用電話有來電顯示啊。笨蛋…從你第一天打電話給我,我就知道你家電話號碼了,雖然你這小賊鬼從不會用家用電話打到我手機上,嘿嘿‥百密總有一疏吧!不過雖然我知道,我卻不告訴你也不會打到你家,因為我知道會等到你親口告訴我的那一天,讓我有禮貌的打給你,這只是其中一件,我知道卻不說的事情。也許因為我心思細膩,很多事情我感覺的到,也知道。我知道時候到了,你會告訴我的,如果不說一定是有你的原因,即使有千百個〝想知道〞,我也不會問你的。就像認識到現在我從來沒有主動要過你家電話,你的告知方法總是讓我會心一笑。

你似乎喝了不少酒,我意識到有些什麼,於是你說了「你的前女友來電話了」,雖說已經分手了,但是我可以一直感覺你是很喜歡她的,你把她來電的原因說給我聽,當下你我都明白其實她想跟你重續前緣,也許這也就是你多喝了一些酒的原因。你還喜歡她的…不是嗎?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還是真心的希望,能看到你給你所喜愛的女孩付出的那種滿足和幸福。我知道你心中有一大把的熱情,等著那幸運的女孩來享用。我多希望你是在愛情戰場上饒勇善戰的武士,而不是牽腸掛肚負傷退役的士兵啊。 我還是不懂兩人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希望我永遠不要遇到這種狀況,那太慘忍了太苦了…是吧!每次看到你眼裡透出的那份無力感,想說不能說、想做不能做,對我…也是一種慘忍。

雖然等待電話是一件苦差事,但是在你僅有的個人時間裡,你總是不忘給我電話,我並不埋怨總是排在你時間表的最後,因為我知道那代表了,你想好好不受打擾的和我說話,那代表著你還是惦記著我的,雖然從我離開台灣之後,再也沒接過你給我的任何一通電話。連e-mail和網上見面的時間,少到我可以清楚的記著,我難過嗎?是的。不過都過去了,我不斷不斷的寫著,我想讓這些美好掩蓋掉你對我的疏遠。掩蓋掉我不得不調整的步伐,我會加油回到你希望的原點,專屬於我的時間成為過去式了嗎。我想…是的

※※※※※※
隨筆小記
《你是一個想變壞的好人,但是變壞需要勇氣的,愛也需要勇氣,不是嗎。想愛~就愛吧!》
〈待續〉

台長: Phoeb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肥皂劇 |
此分類下一篇:肥皂劇〈孤男寡女〉7
此分類上一篇:肥皂劇〈你擁有我的心, 我擁有你的身〉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