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2:36:1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6 是我生日,嗯...........總算是過了..............

我想,每次生日那天我都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
這次更嚴重一點,因為剛好24.25是週六日吧!嗯?
有更多的機會與別人共度慶祝,但一”不小心”,就好像是可憐在家的沒人理了.....

果然............. -_-|||
每個打電話給我的人都說:我想妳一定被約走了嘛.....................
嗚嗚嗚,該說自己是人緣好還是不好呢

8/26 乖乖上班,很多人很意外吧!因為先前我有大聲嚷嚷我想去六福村玩ㄇㄟ............
結果,今晚一起吃飯的學妹一樣還是說:我想妳一定有人找去玩嘛.....................
嘿嘿嘿.............唉.......

anyway,總也是收到不少禮物與祝福的生日ㄚ:
蛋糕(只捻了上面的巧克力吃2口,減肥ㄇㄟ)
鮮花(被我拆了分裝在各女同事桌上)
口紅(呃.....收到3條)
相框(嗯,我喜歡這個)
書(嗯.....理財的)
舊歌的mp3(都是悲傷的歌,之前請ㄚ財幫我找的)
男人的聯繫(小安介紹的)
電子賀卡(這次就一封ㄟ,跟我同天生日的Joy大哥寄的!^_^ )
吃飯聊天(.......又得胖了..............)
手機訊息(粉多........,乃綺的字數最多)
email(從上篇email發送的生活雜記後陸陸續續一堆.......)
電話問候(社長call in最久,而且我還在開車~~~,犯法了~~~)
還有很多語言上的祝福.............
幸福滿滿...........雖然...............

我還是等某人的電話、等某人的email、等某人的訊息、等某人的遊玩邀約、等某人的祝福......................
某人? 真的不敢說有特定對象,有的話我就不會有點惶惶然的感覺了.............

聽著MP3,repeat repeat repeat...............
汪佩蓉,想念是笨的
王力宏,好想你
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
曾寶儀,想愛
都是有點悲傷的情歌哩........................

~~~
想愛 無人知 我的心 誰會懂 無奈 ALL THE NIGHT
一個人 雖然自由 雖然自在 BUT WHY
聽不到 MY MIND 夢不到 YOUR EYES
盼不到 你給的愛
~~~


8.27的凌晨
ㄟ......又晚睡了





台長: 臻小姐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以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倒底幾歲ㄚ?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大家出入平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