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23:19:16| 人氣3,6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方莊園的假日早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FACEBOOK的好處是,很多好康的新消息都可以很快的得知。壞處是,心得感想可以快速的發表在FACEBOOK上,這裡就耽擱了......

我參加了很多飯店FACEBOOK的粉絲,也有朋友的朋友在飯店工作。所以在FACEBOOK得知南方莊園推出這個假日早午餐時,我們很快地就訂了第一天的位子,也很早的進入餐廳。



南方莊園的一起吧,真的是一個環境相當讓人舒暢的地方,戶外的綠意襯著熱情的橘色和桃紅色沙發,整個感覺很活潑。在這裡享用好吃的料理,想要慵懶的一天其實也會覺得有活力起來吧!



這盤有英式水波蛋佐荷蘭醬汁、白酒檸檬煮鱸魚鮮干貝、荷包蛋、蛋捲、香煎起司堡佐蕃茄沙司。早餐就是要吃蛋ㄚ!嫩嫩的蛋還有鮮美的蛋黃可以用麵包沾來吃,滿足~



這盤有牛肉千層麵、德式香腸、香煎起司堡佐蕃茄沙司......是的,起司堡又再度出現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大推ㄚ!



一般早餐BUFFET有的東西不會少。但是還有師傅精心料理的牛排、豬肉現切裝盤,細心為您調味。各式開胃前菜、冷盤料理、乳酪起司、生魚片、涼麵、甜點......假日早午餐嘛,睡晚晚一次多吃點還OK的啦!而且都是不油不膩的輕食料理,我可是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哈哈哈!



美食搭配好喝的現搾果汁和順口的氣泡酒......啊~ 現在寫起來真的好想再去享受喔!為什麼只有週六、日才供應呢?我可以為它排個假特別去享受ㄟ!(吃完再去看醫生?嘿嘿......)



離我家很近的南方莊園,據說我的訂婚宴會辦在這喔!歡迎假日約我吃早午餐哩~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台長: 臻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超級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甜。客廳
此分類上一篇:滿堂紅

大紅豆
訂婚?????
你要訂婚了嗎?????
不要忘了通知我喔,我要去參加你的訂婚宴!!
2010-05-12 12:37:36
版主回應
我是婚宴場地ok!婚禮企劃ok!爸媽都OK!就欠新郎ㄟ~ 哈哈~
2010-05-12 22:12:08
小臻
昨天全家聚餐我選了這裡。價錢漲過、菜色有換,當然也還是美食啦!不過給的沙發區進出非常不便,不適合自助式取餐......

好天氣+美食+可以跑跳的綠地,還是很舒服的一餐~
2010-12-19 20:5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