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1:17:52|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州SHORT STAY - 迪士尼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當天,迪士尼為我舉辦了一個盛大遊行。哈哈哈,不是啦!是每天都有的遊行!我們選擇看18:30那一場,早早佔位,可以是第一排,也順便小小休息一下,因為已經玩了一天,腿快不行了。

18:30的加州,天還亮亮的,不過太陽已經不再炙熱。令人愉快的音樂,可愛的造型,卡通人物生動地在面前起舞。興奮吶~

我竟然突然就流了眼淚,應該是覺得太感動了吧!不過,當然是被朋友笑了!

1999年有來過迪士尼,不過那年沒有看遊行就被學姊的朋友接回去吃韓國人蔘雞了。WHY!?我現在還是不知道ㄟ~

迪士尼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地方。只可惜不少遊樂設施都要排隊,即使是用FASTPASS也是要等。現在旁邊又多了一個探險樂園,真的要玩透透,可能要排兩天一夜吧!


我說等我家小瑜兒長大,姑姑要帶她去迪士尼玩啦!不過可能經費上只能帶她去香港的或是東京的吧!

迪士尼商店裡的東西真的是每樣都想買。1999年買的鬧鐘,響鈴的地方短路了,不過時間方面還是在走。這回只ㄠ了朋友買了小巧的耳環給我當生日禮物。

遊樂區的餐飲還是有點小貴。這回朋友帶我在路邊的攤子上買了火雞腿。啃起來就像是卡通裡面的畫面一樣,好大的一隻ㄚ!

朋友的火雞腿吃不完,小心翼翼地放在她高貴的Prada包裡,從此我們戲稱她的包叫火雞包。

小瑜兒,妳快快長大吧,陪姑姑再去迪士尼玩唄~

台長: 臻小姐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最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加州SHORT STAY - 聖地牙哥(一)
此分類上一篇:加州SHORT STAY - M&M’s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