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0:22:3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傷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邊聽著陳亦迅的《十年》。一邊寫著。心底裏流淌過淡淡的傷感。十年中能發生什麽?記得什麽。又忘了什麽。感情又改變了多少?現在回憶起的,命運安排了很多讓我去經歷。然後成熟。

這一段時間,每天在不停的問自己,我爲什麽活著?深深的陷入了一種厭世情結,不知道生命該用怎樣的描述去終結。有時不知道活著的最終目的是什麽?是過程重要還是內容重要?等待著身體一天天的衰老,等待著生命一天天的流失,這樣的活著意義何在?

難道真的注定真心的背後是心痛,心醉了過後是心碎?我不知道有一天會不會在這種思想裏,選擇一種極端的態度對待自己呢???


一直以來生活在灰暗的世界裏,沒有動力,沒有自我.
面對將臨崩潰的時候.我遇到了他~~~,
在奇怪不在意的認識
既有那麽多的相同,那麽多的相似,
雖然在不同的環境,時代,
但心裏的感受,見解,創傷卻是一樣的.
還有同樣的拒絕,是巧合,還是???
我不懂 了~~~~



台長: 星雨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