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0:05:4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遲到的緣分,是一種矛盾,根植在無奈的宿命裏。
 **因爲相逢,因爲相知。你必能感知,你必有同心。
 **天意如此,安複強求;然既相逢,卻緣何遲到?
**在很多个繁星满天的夜里,
**我,不知为什么,想起你来。
**想起你来,是矛盾 是無奈
**我常常想我对你是怎样的一种情怀,
**难以言说的情怀,
**有太多牵肠挂肚的感觉,
**永远无法表述!
**我不相信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該怎樣 ???
**哎!!!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
 
**我又何必太在意,又何必去强求, 就让一切随缘吧。。。
~~~~~~~~~~~~~~~~~~~~~~隨緣吧!!!!!!

台長: 星雨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