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4:22:49|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6 Summer Special Dream Live 2003 "V program"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VE A SUPER GOOD TIME/ken solo
開頭時沒有音樂,ken開始solo dance,然後等音樂一下後,ken就配合著歌曲邊唱邊跳,中間間奏時這剩鼓的聲音,ken就拿了一條毛巾,配合著鼓點跳舞,真的超酷的,雖然看過很多次ken的舞蹈,但每次再看ken的舞蹈時,還是忍不住的被ken吸引著呢!

─8年珍貴影像回顧
螢幕上會播放六人各自挑選的照片,然後各自會說一段話。
junichi拿的是14歲剛出道及最近的照片說「剛出道14歲的我,從大阪來,很年輕的樣子吧(笑)什麼都不懂的我,靠著member給我的幫助還有各位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謝謝!」
hiroshi「這是八年前出道的時候(出道時期的照片),這八年,有後悔的時候(後悔表情的照片)、也有快樂的時候(快樂表情的照片),當然也有變身的時候(這時候螢幕上秀的是迪卡的照片,好可愛^^),從現在起9年10年,還請大家多支持v6」
masa拿了三張照片「從前和現在都很酷的我!(^^)有捲髮的時候(捲髮的照片)、也挑戰過這種頭(三太郎的照片),然後這是首次的光頭(螢幕上秀的是masa嬰兒時期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好想要哦),爸、媽,謝謝你們!」
go則是拿了出道跟最近的照片只簡單的說了「出道前15歲的我,到現在,要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
inochi則是拿了一張跟現在看起來差不多的照片「這是出道前18歲的我」然後會場的人就一陣「ㄟ~~」懷疑的聲音,inochi馬上接著說「是真的」然後是一張釣魚的照片「這是前一陣子雜誌拍攝時照的,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ken在一部的時候也只拿了二張照片,二部的時候就多了二張照片「這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吃香蕉的照片),這是給大家的簽名板(ken努力在簽名板上畫畫的照片)。」
接著就是出道曲的照片,然後就是開始一連串的組曲囉。

─MUSIC FOR THE PEOPLE
─MADE IN JAPAN
─BEAT YOUR HEART
接連三首快歌,六人從主舞台走到中間舞台然後是後舞台,中間炫麗的舞步看得眼花瞭亂的,情緒也跟著high起來。
─TAKE ME HIGHER
間奏時,重點的特技來了,其他二組先等在一旁,看到go跟inochi終於順利成功後,二組也順利完成這個動作,這時候全場的尖叫聲不斷,我更是不停的拍手跟尖叫呢,恭喜本番boys順利成功!

─野性の花
─GENERATION GAP
─CHANGE THE WORLD
六人開始走到二樓,然後和歌迷玩起波浪舞的比賽,就是TC跟CC各派一人然後由主舞台的方向跑到後舞台的方向,看跑的人和歌迷的波浪誰比較快就贏了。TC這一組大部份輸的都是inochi,也許是跑的太激烈了,inochi在唱change the world的時候還上氣不接下氣的,很可愛哦,我也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樣子。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全場跟著大合唱,也會跟著比手勢,六人從二樓陸續走回主舞台的途中,也會跟fans揮手致意,感覺很讚,難怪這首歌每次演唱會都必唱。

─Feel your breeze
也許是去看的時候還是前幾場吧,所以一些流程都還不是很順哦,原本要回到主舞台的,然後要開始下一段的舞蹈,就看到舞台上怎麼只有5個人呢?5個人就只好先跳前奏的舞蹈,在唱歌時go終於發現到ken原來還在後舞台的二樓,六個人因這個突槌都笑的特別開心。前面有幾首歌也是這樣,要從各個角落回到主舞台時,已經到的人就會叫還沒回來的人趕快回來,這種自然的表現我想也是看前面幾場的福利之一吧(^^)

─Be Yourself!
爆發力十足的歌,舞蹈也是一極棒。
─特別な夜は平凡な夜の次にくる
很柔和的一首歌,六人邊繞全場邊向歌迷揮手,六個人的笑容和歌聲也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唱完後六人退到幕後。

安可曲
─one
能和六人合唱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想聽到全場唱合的聲音,v6也應該很高興吧!
─キミヘノコトバ
最後一首歌了,總有種不捨的感覺,六人丟完簽名板後,回到主舞台,然後左邊、右邊、中間,六人都會手牽著手深深一鞠躬,表達對歌迷的謝意。最後螢幕上是六個人分別寫的一段給歌迷的話。

junichi「明天見」
hiroshi「今天大家能來真的太好了,很高興,謝謝,再見!」
masa「謝謝!大家再一起來完成接下來的演唱會吧!」
go「能活著真好」
inochi「愛跟生命都是很重要的.....當然還有錢啦」
ken「要笑哦(畫了一個笑臉)」
二部的時候則多了六個人的留言
v6「明天再見」

台長: 昌妹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V6 Summer Special Dream Live 2003 "VV program" (1)
此分類上一篇:V6 Summer Special Dream Live 2003 "V program"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