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4 11:14:24| 人氣1,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鎌倉吃透透-4/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日本的第三天,終於到了看控的這天,不過因為是晚上才開,所以早上還是繼續當個觀光客。先是到了masa之前在OD也有去的巢鴨地藏通商店街。 是說既然是巢鴨,吉祥物免不了和鴨子有關,所以在商店街的一旁就拍到了好可愛的屁股。 拍完了屁股第一家去的是「雷神堂」。 這裡當然要吃一下masa有吃過的「割餅」。 它和一般仙貝保持完整性不同,特別將仙貝弄碎再浸泡回去醬油裡,更能吸收醬油的香氣還有增加它的風味。我們吃的是沾了三次跟五次的,基本上我覺得沾了五次就超夠味的。不曉得那個沾了十次的會是什麼口感啊?

 

之後是到了「高岩寺」參拜。 是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日本拜拜有燒香,它是將一把線香點燃後直接丟入香爐中,然後就可以把這個煙弄在身上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就像masa在節目裡做的一樣,據說可以減輕身體的不適。是說到這裡真的會有種巢鴨果然是老人家來的感覺,因為放眼望去都是老人家在熏香啊()

 

接著我們想說要去下一家「稻毛屋」吃烤雞皮。只是一到門口才發現店家連炭火都還沒開始燒啊~~~只有拍下這個門口過過乾癮了() 逛完了巢鴨後下一個景點就是晴空塔。

 
因為時間也近中午了,就排隊等著吃「利久」。大概等了半小時多進到店內,這天我們點了牛舌定食、牛舌漢堡肉定食、燉牛舌定食三種。   開頭當然是先從原味的牛舌開始吃起囉,嗯~~~不虧是利久啊,隔了一年多再吃味道還是那麼誘人,牛舌烤的軟硬適中只是灑以鹽巴調味,就充分展現了食材的美味。再來是漢堡肉的部份,筷子只是輕輕一撥肉就分開來了,可見其肉的軟嫰。最後則是燉牛舌,雖然是經過長時間的燉煮但不減牛舌的Q度,而且它的醬汁拌飯真的超好吃。是說這裡還要提一下的就是定食所附的湯了,一般在日本的定食都是味噌湯,不過這裡附的是牛尾湯。看起來滿滿是長葱的湯本來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想不到喝一口就愛上湯的清甜還帶有點肉香的味道,而且牛尾的軟骨超好吃,讓我一不小心就整碗喝光光。還有還有來到利久免不了當然要來個半熟蛋啦。 你看看這個蛋汁裹在肉上的樣子,吼喲~~只是看照片就讓我又忍不住的吞了好幾口口水啊~~~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開始逛街,要說晴空塔真的很方便是裡面該有的都有,不管是流行服飾還是土產之類的,而且逛累了還可以直接在裡面吃「キルフェボン」的下午茶,多好啊~~ 在這裡我們點了店舖限定的星星形狀的櫻桃水果塔、草莓水果塔還有起司塔。 要說這家蛋糕最吸引我的其實不是它的水果而是塔的部份啊,那酥脆的口感正好化解了奶油的甜味,不過再吃幾次還是都不膩。然後這次比較特殊的是起司塔。一入口就是滿滿的起司香,濃郁卻不奶,留在口中的是很舒服的口感,不像一般的起司一開始吃時會被它的濃厚吸引,但多吃了幾口嘴巴就會有種黏膩感,但這個卻一點也沒有那種感覺,濃醇但又清爽滋味讓人回味無窮,這應該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起司蛋榚了。
 

吃完了下午茶因為還有些許的時間,就先殺去竹下通買生寫。只是沒看控要買生寫實在是有點困難,其實到後來我也有點搞不清自己在買什麼,總之就很少女的一直寫號碼,然後付錢就對了。
敗完了生寫繼續敗週邊,敗完之後就開始了這次的第一場控。控的內容前面都寫過了就不特別說,只是想炫耀一下我搶到的幾顆准一送的珠珠() 最後是這一天的晚餐「めん屋 いなば 四谷店」。 會去這家是因為中丸常常光顧這家店,我想說要嚐鮮的吃一下他常吃的set,拉麵+可樂。 ~~~老實說吃了一口我真的懂為什麼中丸要點可樂了,媽啊~~這個湯頭也未免鹹,中丸常吃這個真的沒問題嗎?麵的部份老實說也很普通,大概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度,吃完了又讓我想起了無敵家啊~~~ß又來。

台長: 昌妹
人氣(1,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鎌倉吃透透-4/20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鎌倉吃透透-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