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17:52:16| 人氣5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ZORRO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幕

アントラダ ~ 二幕序曲 (Gypsies)
第一場

村中的廣場

フリーダム~自由を取り戻せ (Inez/Gypsies/村民)

 

在吉普賽人悽厲的吶喊聲中胸前被刻有Z字的Ramon一臉痛苦的哀嚎著,在一旁的

Diego假意的要幫他治療,卻是用力戳著那Z字的刻痕,讓Ramon痛苦倍增。之後

Diego想趁此套出父親的下落,但Ramon卻不肯鬆口。這時村民也紛紛跑來追問他未死的Don Alejandro的下落,Diego眼看套不到消息便趁此離開。而Ramon在被這些村民不斷呼喊著「Zorro萬歲!」的逼迫之下對空開了一鎗,他威脅村民不要太過份,不然所有人都要被送進監牢。

 

被威喝之後村民暫時安靜下來,但還是有一二人不甘怒氣的敲打東西,最後大家的怒氣又團結在一起齊聲唱著要取回自由的決心。從後方而來的Inez看到這幕就很感動於大家終於了解到自由的意義,那就是為了生存而感到驕傲。就這樣Inez也加入村民的行列,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一旁的Garcia看到這一幕就很驚訝,因為他好久沒有看到村民這麼有生氣的模樣,這時Inez的心都在村民身上完全無法回應到Garcia的心情,他只有默默的離開。另一方面Luisa也提了行李準備離開,Inez看到後本想勸他留下,但聽到Luisa說會找個安全不讓Ramon發現的地方後也只能讓她離去。

 

Inez和村民抒發完心情後,Ramon又再帶領著士兵出現,眼看他就要對這些村民開鎗時,遠處傳來Zorro喝止他的聲音。看到Zorro再度出現Ramon馬上將鎗口轉移方向,Zorro於是趕快找地方掩避,村民也趁此機會四處逃竄。躲藏起來的Zorro

Ramon等人離去之後卸下面罩來到老吉普賽人面前。在二人還在交換著情報要彼此不要擔憂時Garcia走了進來,老人只有先行離開,而Diego也趕緊收起Zorro的裝備一副沒事的坐在木箱上。

 

Garcia當然完全沒有察覺到這些舉動,他自顧自的說著自己煩惱的事,可是Diego一問他,他又假裝不想說,直到Diego要假意離去後他才說出自己被女人搞的心神不寧的事。Diego聽了就開始教導他如何追女人,說了首要的條件是不要看女人的臉之後,Diego邊踢腿邊慢慢的走離Garcia身邊,然後忽然轉身的面對Garcia說「我生存就是為了看你的美麗臉龐,為了聽到你的聲音。」說著Diego就親了一下他的耳垂,Garcia無助的呻吟了一聲,Diego卻還沒鬆手,他用力的邊搓揉著Garcia的大肚子邊說想要激烈的抱住他。這下Garcia完全淪陷,小烏依人的在他的胸口蹭來蹭去的,口中邊說著我喜歡你邊撫摸模他的胸膛。走進來的Inez看到這一幕便故意很受傷的說她以為Garcia是喜歡自己的,然後手擺蓮花指做出超驚的表情。Garcia連忙轉身想要尋求Diego幫他解釋,想不到Diego也和Inez做出同樣的姿勢。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Garcia只有羞愧的離去。

 

看到他走後DiegoInez二人放聲大笑,此時Ramon從遠處在找尋DiegoInez就說這裡由她來處理要Diego先去找LuisaDiego於是先行離開,留下的Inez就叫住想追上他的Ramon。原本Ramon不想理會Inez的,但聽到她提到ZorroRamon好奇的詢問她到底知道些什麼。Inez便發揮了她吉普賽魔女的精神,讓Ramon完全相信自己的一切都攤在她的面前,他心中所隱藏的黑暗面就像他胸口那永遠無法抹去的痕跡一樣。彷彿被催眠似的Ramon任由Inez戳痛他的傷口,甚至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屈在Inez的腿上,讓她的雙手撫慰著自己。到最後Ramon還不禁自問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男人。

 

**************************************************

我要當Garcia啦,我也要摸大胸啦()。不過我想我大概沒有辦法像芋洗坂或是我善導發出那麼性感的聲音吧,這該說是二位的演技好還是S本的技巧好到讓二位真情流露啊(),以上不正經的心得結束。來說一下半場開場的歌唱,雖然某部份是因為迴音有加大的關係而產生那種繞樑的效果,但我覺得更重要是歌者本身的音質,尤其是在沒有音樂的陪襯之下,每個人的聲音就會更為突顯,說起來很奇妙這幾個負責開場的演員音質其實差異蠻大的,可是到最後合音時居然又意外的融合,這種情緒的堆疊真的有相乘的效果。

 

另一個比較特殊是Zorro出來要阻止Ramon這段,masa是從觀眾席右邊的門進來後再跑到AXC間的走道躲起來,而大喊著Viva Zorro的村民則是會從舞台跑下觀眾席後四散而去。和上半場一樣這種近距離的接觸超有震撼感。因為就算是預料到masa會從哪裡進來我還是被那大大的人給嚇到啦。

台長: 昌妹
人氣(5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ZORRO (7)
此分類上一篇:ZORRO (5)

Hana
其實這次的舞台表演者會在台上台下跑來跑去的確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只知道第二幕的開場後Zorro會從觀眾席跑上舞台,
但我並不知道連第一幕開廠都是從觀眾席走上舞台,
害我第一天的時候被嚇得很嚴重 噗
不過那幾個佛朗明哥舞者的歌聲真的很特別,
所以我很喜歡第一幕跟第二幕開場的歌XD
2011-03-23 09:29:05
昌妹
Hana:
就是這種不知道才讓你更有驚喜吧!
才會在第一場就有命中註定的相遇咩。

這次的舞者真的都很高水準,不只舞很好,
聲音也超特別的,我也好喜歡開場的歌。
2011-03-24 16:19:34
Hana
唉唷...什麼命中注定,這樣講我會害羞啦
↑害羞個屁(炸)
2011-03-24 17: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