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11:30:22| 人氣4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ZORRO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場

Los Angeles領地內村中的廣場

どうか自由を!(女村民)

 

抱著一個假人的Garcia小跑步的來到廣場,將士兵整隊之後他就介紹了手中為了要讓土兵練習射撃的假人。雖然是假人Garcia卻把它當真人看待,一下要士兵跟它敬禮、握手的,一下看到它倒在地上又慌忙的要幫它人工呼吸,搞的士兵哭笑不得,只有自己出馬把假人拖到靶上,只是在要對它射撃時Garcia又一再阻止,好不容總算搞定了Garcia後,在要舉鎗時一名士兵發現有人闖入於是轉移了鎗口,在發現來人中有

Luisa士兵連忙把她抓起,Luisa就問Garcia自己有什麼罪,Garcia只有無奈的說法律又變了。

 

士兵帶走了Luisa後留下了Inez和他的父親及同行的吉他手,Garcia便問他們是誰。

Inez介紹了自己的名字和吉普賽的來歷後就故意說自己是來找一位勇敢的男人,不過士兵拿著鎗的樣子讓她很難安心。Garcia一聽馬上要士兵將鎗放下,士兵一放下後

Inez隨即大叫,跟著稱讚Garcia好有男人味,然後又把胸挺到Garcia面前說自己連胸部都起了雞皮疙瘩。這樣的舉動當然一下就迷倒了Garcia

 

就在二人閒聊著可以成為朋友的時候,士兵抓了幾個男村民來到廣場,Inez一行人趕忙閃到旁邊。士兵凶狠的對那些人拳打腳踢,直到Ramon走進來。看到Ramon大家都露出驚恐的神情,但Ramon卻是表現的一副仁慈樣,甚至在聽完Garcia說了村民的罪行時還好心的蹲下將手中的食物交給村民,只是一起身Ramon就變了個樣要Garcia在明天將三人處死。聽到這樣的宣布這三個人的家人憤恨的發出怒吼。跺腳已不足以表達她們的心情,邊敲打著椅子邊宣洩的唱著『自由到底在何處,平和的日子何時才會降臨。為了要保護家人的生活一定要拿出勇氣,這一定是錯不了的事。』

 

**************************************************

這段女村民的演唱真的會讓人覺得共演者的實力很強,明明都是女孩子但卻都擁有很紮實的高音,而且在合音的時候還不會搶了彼此的身份,在加入了椅子的敲撃聲後更顯得氣勢磅礡,有種快要震破天際的感覺。然後是這次飾演壞人的Ramon,我要說他真的演到入骨的壞,特別是他要宣布處死村人的那個表情,那個很平靜的臉真的會讓人想給他巴下去啊~~

 

 

第三場

砂漠

ホープ~希望(Diego)

女村民發洩完情緒離去後,在後方高台上一直以大草帽和披風掩飾自己的Diego起身,眼見如同自己親人的Ramon做出這樣的暴行不禁感嘆的唱『充滿希望的國家已走到了盡頭,做出這種傷害、踐踏父親夢想的人竟然是自己最親的人。HOPE!已經快遺忘了那首希望之歌,總有一天要讓它再度響起!LOVE!為了明天我一定更加堅強,要再度取回自由。曾經有一度我遺忘了這個生下我的故鄉,現在我要讓它再回到平靜的當初。一定要實現父親的夢想,相信我!』

 

在抒發完自己的鬥志之後,Diego進入馬車內找尋東西,最後拿出了一個紅色的包包拚命翻找,一開始他以為找到自己想要的紅披風,結果卻是女生的襯褲,於是生氣的將它丟給了Inez,沒想到Inez的父親卻將它搶了過去()。這時Diego又從包包裡拿出一件黑色的披風、帽子換上,Inez看了就問他到底是要做什麼,Diego就回說自己打算要變裝,但看看自己又很不滿意的邊跺腳邊說「還是紅色的比較好。」發完脾氣後Diego又從包包裡找到黑色眼罩,跟著又突發奇想的要Inez借耳環給他。強行拿過耳環後,Diego再從包包拿出一個咖啡色的牛仔帽戴上,看到他這樣拿著耳環比來比去的模樣Inez忍不住罵他頭腦有問題,她父親一聽就故意說這不是Inez自己的選擇嗎?難道她後悔了?二人就這樣起了爭執,Diego就要二人不要再吵,他們不是答應要守護著自己嗎?那就讓他去做,只是這個祕密不能讓Luisa知道,他不想讓她陷入危險之中。聽到Diego這樣說Inez裝著沒事樣的笑他是被Luisa給迷走了吧,Diego沒有否認只是說可能有陣子不能以Diego身份出現了,跟著走到她跟前輕輕的吻了她額頭後離去。留下的Inez只有含淚的感嘆著男人為了理想而選擇離的決心,一旁的父親看了只有輕輕拍著她安慰她。

 

**************************************************

有沒有那個男人可以發脾氣發的那麼可愛啊,有沒有那個男人可以戴耳環戴的那麼娘砲啊!明明前一段站在馬車上唱歌的樣子超men的,結果怎麼一下馬車就變了個人,還是這才是你的本性啊()說回這段歌唱部份,雖然午場masa可能聲音有點沒開,所以在高音的時候有點啞啞的感覺,可是我還是要說他的聲音真的是厚到嚇人耶,而且這首歌不是普通的高,節奏也蠻快的,能這樣把後面的高音詮釋完整,甚至讓人感受到他那壯烈的決心,到底是怎麼練聲音的,我好想知道,特別是最後他靠在馬車上遙望著天空唱的那句「信じよう~~」吼!我完全相信你啦()這段還要說一下是

InezDiego的感情,那種內斂到讓人心傷的程度,女人的淚其實是隱藏在堅強中啊。

台長: 昌妹
人氣(4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ZORRO (3)
此分類上一篇:ZORRO (1)

Hana
我26號跟27號都是各看一場,
比較起來在坂本唱hope這首歌時,
26號我的感覺還好,但在27號那場,
我真的是起雞皮疙瘩,聲音有傳達出來了
這真的是有練過才能得到的效果吧~
2011-03-11 14:19:20
昌妹
Hana:
他在27日的聲音真的有比較好,我比較了之後。
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練的,
現在聽到這首都還是很感動。
2011-03-16 10:41:47
哦哦 歌詞也寫出來了 不愧是昌妹啊~
自己的寫完後 終於可以細細品味昌妹的repo啦 (喜)
2011-04-06 16:01:53
昌妹
童:
沒有啦,我只是把聽的懂的大概寫一寫,
歌也是音樂劇的精華咩。
請慢看我的REPO(遞墊子)
2011-04-12 16:2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